close
(其實我現在很煩惱= =。
因為明天的行程排不定我還硬要現在PO網誌...)

中午全家一起去美麗華吃星期五!
車程上想到今天要上班就很煩!
假日真的很機...
因為有不討喜的人在場!
在車上抱怨給家人聽的時候還一直罵髒話= =


下午一去公司的時候,佳裕還說我臉很屎@@
其實主要原因是我想睡覺= =
昨天4點才睡,今天不到10點就被挖起來@@
另外一個原因大概某人隨時隨地又會碎碎念吧= =
不過我真的要喊一下冤...
我面無表情的時候常常都被說很悶或臉很臭,我真的很悶= =
我也不想啊>"<

反正呢,就是那個人都被大家討厭了!
我真的覺得哪天如果全店的工讀生一起出去吃飯,
光抱怨那個人的話題就不知道可以講多久了吧= =

只是我好像特別明顯@@
姵清也看的出來我最近上假日班的時候都很沒耐性XD
唉唷...我只是會裝作沒聽見某人的聲音嘛...
他一定很討厭我...
因為我大概是唯一一個直接表達對他不滿的人吧= =
沒辦法,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好巧不巧我又是個很沒耐心的人...

只是覺得每次都已經忙得暈頭轉向了,還有一個人要在旁邊碎碎念,
真的很令人火大。


尤其當對方是一名"君子"的時候。
只動口,不動手的君子。


也或許是我還是看不慣商人吧。
跟媽媽說:我覺得他只是想吸光客人的錢。
爸媽說;這就是生意人啊。

常常聽這名君子生意人說:飲料不要問,直接給大杯的就好。
然後還說什麼消費者都是盲目的白癡笨蛋之類的,當我們自己是消費者的時候我們也是個笨蛋。
我只能說,我無法認同。
我知道這是推銷手法,可是我卻覺得這是變相的欺騙或隱瞞消費者。
也許他說的話有那麼一點道理,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全盤接受。
還有很多的言論,讓我打從心底覺得:這就是商人。

也許是我本來就不喜歡商人的心理,
也許是因為害怕承認我是笨蛋消費者,
也許是我本來就很不爽你。

還有,這名君子,他在做示範的時候,往往也無法讓我對他改觀。
不論是裝冰塊、做飲料、當收銀。
我知道這樣對他不公平,因為我沒看過他真的站收銀,只是每次都聽到了他作廢的一堆的發票。

唉 算了。
反正結論是:我不喜歡你。


雖然我想去馬戲團:(

但是我不希望每天上班想到要跟你相處就心情差的感覺!
而且,說不定他也很討厭我XD

唉...煩喔!
明天到底該怎麼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