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舉辦了規劃好久的○●小洋裝聚會●○

下午一點約在錢櫃敦南店,
本來要提早出門買但蛋糕的,
但是計畫依舊趕不上變化,
所以不僅沒買,我還遲到了...= =

好啦,我承認,我是真的跟假睫毛耗太久了@@
更慘的是,到了捷運上,我就把假睫毛拔掉了...
真搞不懂我花那麼多時間跟他奮鬥為了什麼...

還有,我只能說,我真的很不習慣穿裙子。
雖然我裡面偷偷作弊穿了一件褲子,但是還是很沒安全感= =
等車的時候我的裙子還被自己的包包撩起來>"<
嚇死我了!好險我發現的早...


今天是小洋裝趴體,
大家很有默契的都穿牛仔外套XD
看來這是穿洋裝必備的外套XD

美蒂跟怡婷提早進包廂布置,這是成果。


不過其實我沒注意到= =
其實程恬西不知道我們今天要幫他慶生,

希望真的有給你SURPRISE!
雖然沒有橋好= =
畢竟人算不如天算...

好險美蒂他們聰明趕快訂了一個蛋糕,
不然我真的很心虛...


還有影片檔唷!!
不過在相簿裡面!
畫面都只有我的聲音很悶= =
人家也想入鏡啦>"<


唉,大家穿小洋裝都很正,
TANSY程


美蒂周


小蘋果


胖子萱>"<


唉....
看來我真的不該再吃了...
可是美食好多...
我還想吃蘇阿姨還想吃和民= =


原本打算唱到六點的,後來提早一小時,五點就離開前往下一個目標:SOFA了。

到了SOFA,可能因為太早吧,店裡都沒人XD
(結果發現自己忘記拍門口...)
今天我喝的是鴉片!

他是紅酒跟草莓酒,好喝!
香香甜甜的。
怡婷喝科夢波丹,恬西喝夏日衝擊。
偷用上次的照片XD


遜ㄎㄚ美蒂喝水果茶。

今天太早進SOFA,外面天亮亮的,店裡蠟燭也還沒點,氣氛不夠。
不過好險後來有氣氛了XD

聊到快八點就離開了,
這是美蒂很愛的音樂室(還是之前的照片@@)


恬西很可愛,喝了酒整個臉紅紅,像顆小蕃茄!

後來跟怡婷一起坐車,去紐約紐約找一下大豬,因為想從那邊坐公車回家XD
回程的車上睡了好久@@

今天很開心!
除了我是個胖子以及荷包大失血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