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終於去吃肖想很久的蘇阿姨PIZZA屋!
想想大豬願意想通陪我吃XD

其實很緊張,因為版上幾乎都說沒有很好吃,服務態度超差之類的,
害我很怕吃的不開心!
可是恬西他們又一直跟我說好吃,所以還是去了!XD

到了店裡,今天中午人還算多吧。
有一次經過只有五桌左右再吃,
今天大概坐滿了7成。

一進去,服務生先幫我們帶位,
我們坐在結帳台前面@@
不過點餐超快,
而且一坐下去炸雞就先送來,
真的還不錯吃,
他的皮跟外面賣的炸雞的皮不太一樣。

後來又送了玉米什麼的、夏威夷、海鮮、總匯、牛肉、蔬菜很多很多
不過我好像總共只吃三片PIZZA跟兩塊炸雞= =
一來是我吃不太下,雖然吃之前我肚子一直在叫@@
二來是他的PIZZA幾乎很多種都有青椒...
我最討厭吃青椒了!

不過他PIZZA還蠻好吃的!
也或許是因為現做的吧,
他的邊邊那個麵包很厚實也很好吃!

改天晚餐有機會再去吃吃看好了!
今天覺得服務態度還不差!


後來突然想到一直很想去美國冰淇淋文化館看看,
就把大豬拖去了XD
本來只是想從外面看看有沒有MENU之類的,
但是很不幸地必須走進去店裡,
就只好進去啦!
服務員人很好,或許因為很多都是進去看看的吧XD
所以他就先給我們一張像MENU的名片,說可以先參考看看,要的話可以先找位子再點。

於是我們就躲到服務生視線的死角去討論XD
結果還是默默決定要點雙球冰淇淋,價錢$168。
不過要點的時候因為還不知道要點什麼口味,
我只知道我想點一求脆巧克力,
這時店員所可以試吃,所以我們就先試吃一下。
第一個試吃的冰淇淋名字我忘了,吃起來感覺像是咖啡,
後來還有試吃黑莓,這個還蠻好吃的!
本來要決定就是他的了,
可是低脂紫藍莓起士感覺很吸引我,
所以也要求試吃一下看看!
結果我跟大豬一致決定要吃這個,所以最後就是點了他跟脆巧克力啦!

他是在一個盒子裡,盒子中間是一個餅乾杯,上面兩球冰淇淋,
在灑上杏仁粒跟紅莓乾?
整體感覺還不賴!


脆巧克力吃起來就跟名字一樣,
可以吃到很脆的巧克力,味道也很巧XD
大豬說他很愛!
還說有機會要把全店的口味都吃過XD
看來要好好存錢,哈哈。

後來晃了晃了回家看電影,看了哥哥我還要XD
我只能說...好險沒花錢去看= =
不然應該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