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相機:2011下半年~PANASONIC GF2
我的文章:現在跟以後都不打算接受廠商邀約文章,字字句句皆屬於最真實的心得,希望你會喜歡,但也請你不要擅自盜用唷,謝謝你。
今天不到七點半就起床了...
天哪~我近一年的日子來七點多起床的時間應該不會超過五天吧@@

早上鬧鐘響完後佳裕也打來了,
但是我還是硬賴了五分鐘的床!
後來起床,全家人都想說我那麼早起床幹嘛@@

到了樓下,想說佳裕還沒來先傳個簡訊,
傳道一半手機就響了,
是佳裕,接了起來,發現怎麼聲音好像很近,
結果他在我家旁邊然後剛好是彼此視線的死角= =

先陪佳裕去電裡放東西,
店裡難的有涼!真HIGH~
後來去跟佩清景皓會合,就往仰德出發啦!!

到了山上的麥當勞,芸珊惠雯還有肥麻糬已經到囉~
吃了麥當勞的早餐,
今天不是吃培果而是豬肉滿福堡!
只能說...還是培果好吃@@但一定要乳酪的!!
然後,麻糬留了近20顆的便便禮物給麥當勞@@

後來就往擎天崗出發啦~
中途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使我晚上整個自尊心受到打擊...
胖子也是愛面子的啊>"<
唉...不要來問我是什麼事...
再來問我就要自殺了。

好久好久~終於到了擎天崗。
要兩年沒來囉!
白天跟晚上的感覺果然差很多!
依舊走在那條曾經把人誤成牛的路上,
不同的是,柵欄已經不見囉!
我們走超遠的,還爬山。
一度都覺得我要缺氧了...
我也不知道明明身體就不好為啥還是可以這麼大隻@@
但為了面子我還是ㄍㄧㄥ到最後了...
挑戰自己的極限啊!!!!

在山上我殘害了一個小生命...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後來下山,本來要去文化吃冰,後來還是去了士林辛發亭。
冰店小妹很搞笑的少算了一百塊~@@
後來就去店裡啦!!
麻糬超紅的!
雖然COLIN愛欺負他。

後來去了樂園裡面玩,工作兩個月我還是第一次玩咧XD
一開始先玩划水道,但是上下拍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 =
雖然明知他很短但我真的很怕離心力這種東西...
手抓超緊的= =

後來要去玩皮卡丘之森,在玩之前遇到了皮卡丘玩偶,
不免俗的過去跟他合照@@
真是童心未泯啊XDDD
後來去坐了皮卡丘...
超熱的啦!!
而且"皮卡皮卡"的聲音很小聲...害我很SAD...
不過後來去看3D冒險電影時一直有皮卡丘的聲音我很歡喜,還一直傻笑,哈哈。
電影還不賴,皮卡丘很可愛XD
只是小朋友太吵我會聽不清楚喵貓在說啥...

後來又回店裡了!
我今天學會炸東西唷!!
超開心的!
炸了熱狗薯條跟小雞塊!
阿杰你來的時候我可以教你XD
(其實自己超怕...= =)

明天早上大家要去動物園,
但是我這個偽固定班底都不固定了>"<
因為明天事情太多我決定早上要睡飽= =


拜託大家,我想去台灣故事館啊~~~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ao2005
  • 1.姵清的姵是"姵"~不是佩<br />
    <br />
    2.自尊心是指@@?(啦~~哼歌中~~)<br />
    <br />
    3.妳要跟哪團呢??班底@#$%....<br />
    8/31陽明山探路,台北車站<br />
    9/1白沙灣<br />
    9/2演唱會(中山足球場)<br />
    9/3南勢角夜市<br />
    9/4台灣故事館<br />
    9/5義麵坊,美麗華,看電影
  • sunnymay23
  • 忘記選字@@<br />
    不過比你忘記改帳號好XD<br />
    <br />
    自尊心...你自己知道啦!機車鬼!<br />
    <br />
    我要去後面三天的行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