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12點開始就很忙碌,
但其實是沒事找事做@@

幫大豬改了留言版,還沒用好我就去睡覺了!
睡前整理包包的時候,赫然發現我的筆記本不知道被丟到哪去了!!!
整個慌亂,又加上海報如果做不出來500塊就要被沒收的心情,
沒錯,我昨晚失眠了= =

早上硬是賴床了半個小時才起床@@
匆匆忙忙的趕出門,九點多就到學校了,先去計中用海報。
海報整個超爛的= =
現在沒相機所以沒圖沒真相= =
看到我們的海報我覺得我們都要變書法社了@@

匆忙的跑去上了一節沉悶的廣博,為了500我們就翹了第二節課了XDD
擺台處的海報更不堪入目,我後悔我小時候沒學好畫畫了= =
中午了!人有點太多我很不知所措@@
沒有傳單、沒有簡介、沒有資料...
對,我幾乎在人潮最多的時候發呆= =
眼前突然出現一位驚喜人物!!!
哈哈,親愛的大豬今天跑來學校耶!!!真開心!
雖然不是因為我= =

下午又恢復平常的冷清,於是玩起了大富翁...
好死不死,新生在這個時候來報名= =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人關終於有後了~阿屋~!!!!

時間瞎耗過去之後,要趕著去加簽親密。
機,加簽的人也太多。
一等到下課大家一股腦的往前衝,我最討厭這樣了@@
但為了學分沒辦法...

學長姐人實在太多又很心機,害我只能簽到第16個>"<
嗚嗚嗚嗚嗚嗚嗚,前途渺茫啊~~~~~

放學了該走了!
擺台交給LOVELY!
跟大豬吃飯去~
本來要去士林後來去衣蝶,
吃的東西叫做雞蛋糕XD
誰叫有人下午吃了一堆麵包然後跟我說他不餓> <

逛個衣蝶,agnes'b的手錶真心動,六千多,我去搶好了= =
DKNY的紅蘋果也不賴,但若買青蘋果就是對香了...
沒錢所以不用看@@

最後去吃個豆腐鍋,吃完去民生東路找爸媽會合。
後來去士林配眼鏡。
只能說,配眼鏡的旅途真坎坷。
星期六去是沒開,今天去是太貴= =
最後問到一家的價錢跟幸子差了要1000...
拜託,希望有我要的紫色GUCCI!
我承認我虛榮!



呼~明天也要忙碌。
要去印社團傳單、想找笨貓拿相機、要去剪頭髮、晚上可能真的去配眼鏡!

唷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