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神奇寶貝樂園啦~~~~~~

今天是上班天!
超久沒上班了= =
這是我九月第二次上班= =

一如往常的坐公車,
一如往常的走在上班的路上。
但是我今天從前門進去。

為什麼呢?
因為我聽到水蜜桃姊姊的聲音XDDDDDDD

走前門離舞台比較方便XD

不過人太多懶的過去看...
但是水蜜桃姊姊的聲音深深的印在我腦海裡了..
所以,一進到店裡我就一直模仿水蜜桃姊姊= =
HELLO~3Q~~(嗲)


太久沒上班果然不是好事,
交接的時候我一直報錯零錢的數目= =
然後上班的時候又一直被佳裕還有COLIM嗆!!!

那個盧什麼佳什麼裕什麼的!
你明天不要再拿冰塊攻擊我了!!!
你才惡質鬼咧!!

哼哼哼哼哼哼ㄥ哼ㄥ哼哼哼哼

忘恩負義的傢伙!

然後今天店裡莫名其妙很多人,大家都來敘舊了@@
但是大家都在吃冰,我都不能吃>"<
感謝郭芳瑜同學分我吃一口香檳葡萄,
感謝陳咖哩小妹請我吃一口瑞士巧克力,
感謝林摳零阿姨賞我吃一口芋頭。
改天我會為了冰淇淋回店裡看你們的XDDDD

今天咖哩還發生很爆笑的事,
但是楊景皓說他會寫,所以我把版面留給他!

今天難得跟阿杰一起上班XD
兩個人一起吃漢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