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睡到中午12點。
才吃完午餐回家沒多久就接到COLIN的電話,叫我提早去上班。
心裡還想著,是有這麼忙還是又有人要請假了?

接完電話後大概五分鐘,佳裕也打來了!
說可以來接我上班。
心裡又在想,那應該沒很忙吧?!

等了一下,佳裕來囉!
原來他還沒去上班@@
今天跟COLIN調班@@

到了店裡,果真有忙碌到@@
店門前排了一排長長的人,
結果也不知道太久沒有忙過還是怎樣,
看著COLIN在收銀,芸珊在補貨,咖哩在備餐,惠雯在用飲料,
我竟然依時間手足無措,帶了幾妙不知道要幹嘛= =
結果是佳裕叫我開另一台收銀機我才回神的@@

一站收銀,忙忙忙忙忙,接不完的客人,
更慘的事,一開始漢堡沒有,薯條時有時缺,熱夠也是,玉米一開始有後來沒有,炸雞也ㄝ沒了= =
前後場完全斷貨= =
整個不知道要賣什麼@@
索性來去擦托盤XD
因為連托盤也斷貨了@@

今天就擦不完的托盤,放在桌上跌起來比我還高了@@
手超痠@@

然後等我想起時間時,已經3點40了!!
我跟人家約3點樂園門口拿相機啊~~~~
一拿手機,11通未街來電...
趕緊摳回去笨貓,他當然走了@@
嗚嗚 我的相機又飛了@@

唉 總之今天上班的時候就一直想到"生於憂患,死於安樂"這句話。
果然悠閒的生活過太久,一忙起來真的不太習慣@@
明明以前上班都是這樣的@@

結果今天大概也做了要十萬的生意...
是這個月最賺的一天@@
大概因為下禮拜就要撤了吧...

晚上下班後,本來想衝三重拿相機的,
結果聯絡不到笨貓只好作罷@@

回到家剛好家裡在看恐怖片【鬼家怪談】,就一起看啦XD
看一看笨貓打來,但我已經回家了,
結果也沒在確定的約時間,想說改天在拿好了。
就繼續看,看完去洗澡。

洗澡洗到一半,笨貓摳來了,說他到石牌路了= =
糗!
趕快把頭上的泡沫沖掉,指引他如何騎到我家來,
隨便抓條褲子跟外套就去樓下了= =
頭髮都還在滴水@@
我真慶幸我本來就不是很形象的人@@

不過笨貓也太感動,
人特別跑來還相機就算了,
一是怕雨淋濕他還用塑膠袋裝起來,
二是為了表達歉意與謝意還送我一個蛋糕XD,
讓我真是尷尬,因為下午讓他等很久@@

哈哈 笨貓,下次聚餐一定約你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