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6年九月24號。
是神奇寶貝樂園營業的最後一天了。
不過我想感傷的成分不大,
因為之前COLIN跟佳裕一直恐嚇我們說今天要有12點下班的心理準備,
所以想必今天一定忙到翻了!

三點到店裡,佳裕、惠雯、芸珊剛好在外面吃飯。
芳瑜出來外面拿東西。
進去裡面看到COLIN,一見面就嗆我= =
說我今天班被砍了幹嘛來?
還說我沒有利用價值不需要我了= =
害我真的差一點就傻傻地以為我真的被砍班了@@
好險我很聰明XD

走進去,整個地板還是維持著跟昨天一樣的淹水狀態。
因為流理台壞了@@
很好,一堆東西都在最後一刻壞。
前場的保溫箱昨天保險絲燒掉,
後場流理台也壞。

到了前場,好多人啊!
只是...賣的東西好少啊@@
突然眼前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小菜!!!!!!
喔喔喔喔喔喔,真是好久不見啊!!
害我有點興奮XD

迅速地換好衣服,跑去前場幫忙。
開始跟咖哩協力裝小雞塊,
然後幫忙備餐。
今天客人很賺,不用加錢,點兒童餐可以直接把玉米換薯條!
因為玉米沒了,熱狗剩一點,他以極快的速度消失中= =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
我默默地發現...
我陷入了無止盡的裝薯條地獄中了@@
一開始薯條斷貨,炸出來之後我就拼命裝,
從欠客人到有剩,不停裝不停裝,我手都要抽筋了!
每次看到盤子見底的時候想放鬆,結果後面的又重新用了一盤,
至少裝了五大盤以上的薯條吧= =
小甜甜,我跟你有仇嗎!?
不要因為我不是叫你小甜甜或小可愛就一直炸薯條給我裝好不好!
薯條不會斷貨!他只會太多擺到報廢而已。
你不要再炸了!

當然,最後我脫離了無止盡的裝薯條輪迴中。
只是,手在不知不覺中也弄傷了= =
不過跟芳瑜比起來,我的傷真的是很小。
乖乖,大頭不哭。

後來,我被叫到外面去幫忙收東西了。
結果,變成無止盡的裝箱封箱拆箱= =

然後,大概到六七點的時候,店裡只剩小雞塊跟飲料可以賣了= =
其他全清空~
因為油鍋收了!
不過小雞塊賣很久。
中間還有一堆很好笑的東西,
譬如慧如美爆了的故事,讓我打從心裡覺得他真的是蠢爆了。
我們公司真有良心,願意收腦殘人士當工讀生。

後來,差不多收好之後大概是九點半了,
大家都飢腸轆轆的!
於是乎,有好心人要請大家吃飯!!
本來是要去吃士林夜市的火烤兩吃吃到飽,
後來就近選了一間涮涮鍋。

我,甜甜、慧如、昱瑄坐一桌,
可憐的咖哩跟經理、COLIN、佳裕一起坐XD
他們的話題你應該很難融入吧XD
不過我們這桌也沒好到哪,
因為一名腦殘少女讓我數次被沙茶醬噎到@@
然後,莫名其妙COLIN就變他乾爸了XDDDD

吃完之後,本來要回家了。
不過後來又跟佳裕跑去聊天,
畢竟這種機會也不多了!
一聊聊的太忘我,一點多才到家= =
膀胱都快爆了>"<


呼~三個月,真的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就像佳裕說的,以一個活動來說是很長,但以朋友相處的時間來說卻是非常地短。
但是我相信,大家不會完全就這麼散了。

雖說是全民公敵但是某方面來說其實人好的經理,
嘴下不饒人非要嗆到你死的店長COLIN,
又像朋友又像兄長就是不像副店長的佳裕,
受不了晚班腥羶色話題的純潔姑娘姵清,
都是雙子座跟我一樣愛嗆人的余志修,
硬要被我調戲的可憐大男孩小甜甜,
吃飯一定要配的豆干海帶也就是小菜,
明明是學妹卻會一起嗆我的咖哩,
一開始就先混熟的兔子媽惠雯,
就是互稱好MAN的芸珊,
蠢斃的腦殘美少女慧如,
不幸地有個腦殘好朋友的昱瑄,
跟我住很近感覺很豪邁的宛樺,
頭不大但食指變很粗壯的芳瑜,
總是愛偷吃我豆腐的姿妤,
我整個不熟的思亭,
騎機車不愛打方向燈讓我很驚的景皓,
很晚來但又不得不提的帥氣杰XD,
前東吳商數生家暉,
每次都愛猛炸一堆東西的阿伯,
用熱夠調戲我的徐偉呈,
現在在海軍陸戰隊拼命的鼎鈞,
去淡水就會想到他的德誠,
看到他發現我是小油條的宜芳。

也許很多人都已經離開了,
但是不會被消除的是我們曾經相識過。



希望,大家說好,10月七號見!
月圓神奇寶貝也團員。
大家再一起相聚,
重溫每天上班嘻笑的時光。


再見不是真的再見。
戲演完了不會散場,因為還有下一齣戲等著我們。

全世界最美妙的夢是大家一起創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