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懶PO文啊...
常常都想說要PO,
結果一到電腦前又都在用別的東西,就沒PO了...
所幸來篇無意義的流水帳...
沒興趣的人可以關視窗了謝謝。

11/1星期三。社研期中考。考完真是輕鬆多了...
11/2星期四。變遷報告。同時也是400天紀念日。
再度去吃了星期五們。
不過今天消費經驗不愉快,還搞到經理都出面了@@
經理客氣到我跟大豬都快尷尬死了。
還送了我們一張...算折價券嗎?!
不過吼...
吃Friday's真的有點膩了...
以後若還是要吃去吃chili's好了。
上次沒點到黑火山讓我很悶。
還有公館的漢堡也是我一直很想去的!!

11/3星期五。上班天。今天在衣蝶,今天我帶賽。
因為我顧都沒客人,我一去吃飯就做了4筆共一千多的生意...
然後6小時內我總共做了2筆,總金額叫240...
唉,我何時才能加薪啊??

五點半去永春站面交褲子,結果大大= =好險已轉讓。
六點左右跟恬西寶貝見面,本來要逛東區結果兩人迅速改行程去士林。
結果兩個人手上東西很多感覺我們很會買= =
每逛一間老闆就說:買很多吼~
其實都不是在士林買的...
今日主要目標是找車票夾。我的熊用沒多久就陣亡了...
看了一堆都被恬西打回票...
人家就不愛SNOOPY嘛...
結果最後默默在水貨買了一個伊兒的車票夾,反正才60塊XD
壞了也不心疼XDDD

後來去是穿白色平底鞋,雖然穿起來很舒服,恬西跟店員都極力推薦,
但是我還是覺得腳看起來好常...
所以...掰掰= =
後來發現一間新店。
看到一條圍巾有生火,但礙於今天花太多於是忍住,
結果把他敗在項鍊上了= =
本來就蠻喜歡那個款是恬西有說他有銀的我剛好買一條金的一起,我就敗了...

後來去買隱形眼鏡~
然後晚上等公車大概等了20分鐘吧...
明明才十點多= =

11/4星期六。就今天。
下午媽媽帶我去看帥哥,結果都騙人,明明就不帥:(
後來終於去淡水配眼鏡了!


配到好3500,好便宜啊~~
幸子配到好要4500說...
不過我很怕鏡片材質不好其實...
整個鬼檔牆顧看眼鏡都忘記問了...
度數加深,也有閃光了:(

晚上去吃選舉飯,北鼻還被我臨時摳來湊人數XDDD
菜色還不賴。又是龍蝦又是螃蟹的。喔耶
吃完飯去逛一下,後來就坐車回家。
北鼻第一次坐到我們家的車耶哈哈。
去商城晃了一下,回家後又去康是美買雜誌。
MINA跟VIVI都出了耶!
手滑多買了一本WITH...
明明知道不適合但看封面是凌瀨遙我就買了...
因為他看起來比較像會出現在MINA封面上的人...
話說...這期MINA封面是安室耶!!(大心)

明天(今天?!)11/5星期天。
天母ALL DAY。
邊上班邊念個廣博XD
拜託明天業績好看一點。
天母人,多吃一點巧克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