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第一次吃GODIVA,
(這必須大大感謝我的名媛貴婦好友TANSY程,因為他會請我吃狗呆娃)
但這是我第一次買GODIVA,沒辦法,我是窮學生...囧

其實是因為有禮卷400塊,但礙於母親大人逼我買麵包,
所以我只剩兩百塊去買狗呆娃~

第一次買有點緊張XD
走進店裡喵一下,店員就過來旁邊跟我介紹了。(跟我們家一樣耶!!)
我跟他說我看一下,先看一下聖誕節的東西,然後去看散裝巧克力,
店員問我說有沒有買過,我說沒有。
問我喜不喜歡吃巧克力,我說還OK。
他一定以為我不會買XD
之後他就開始跟我介紹,說他們是比利時進口的(好熟悉的一句話啊~~~)
我就回說我知道(哈哈,好白癡)
然後就先請我吃一顆夏威夷果仁巧克力。
真的是一顆唷!!
什麼時候我們家也能請人吃一顆的啊@@

但是我本來想跟他說我不喜歡吃夏威夷果仁@@
但想想...人家請你試吃的挑屁啊@@
雖然他還有很多其他可以試吃的...

雖然在去買之前我已經研究DM一陣子了,
但看到一堆巧克力擺在我眼前時,我還是花了@@
但我還是執意挑松露XD
雖然他100公克520還530...

第一顆挑了法式甜點松露巧克力,
然後第二顆猶豫很久,
問店員說梨子松露好吃還是杏桃,
他馬上回答說杏桃XD
還說梨子酸酸的吃起來很怪!哈
然後實在是太多種只好問店員哪個賣比較好,
他說是純松露。
其實我本來沒想買這顆的,
想想算了還是買好了,這樣可以跟自家的比較XD

於是乎,就挑了三顆外加一杯純黑巧克力凍飲。
不得不推一下店員,他人還不賴,還問我禮券是多少錢,想說如果是500塊的可以幫我湊!
之後就包裝啦。
唉,GODIVA真的是高級,從裝巧克力的袋子,跟紙袋,跟我們家的LEVEL真的是有差= =
不過算了啦,價錢也都差了快一倍@@

之後店員要幫我做凍飲,剛好又來了一群客人,我就叫店員先幫他們用。
因為這樣我剛好可以多喵一下其他東西:)
不過啊...真的都很貴@@

後來店員在幫我做凍飲前,還叫我填資料,說可以累計會員
喔喔喔喔喔喔,你真的太NICE了!!
而且我有問店員說我可以拿聖誕DM嗎?
他說可以,然後很貼心的幫我一起放在紙袋裡了!!
屋~我真的後悔我今天沒打扮的正一點再去買XDDDDD

不過看到他的服務態度,我的第一反映就是:我也希望客人也這麼滿意我的服務!


很開心的喝了巧克力凍飲,但我覺得...
怎麼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星冰樂@@
如果下次心血來潮在試試看牛奶的好了:)

不過店員叫我留資料,真的會讓我想瘋狂買他們的巧克力@@
可是真的好貴@@
買三顆就228.....
平均一顆70多塊= =
因為巧克力凍飲整個讓我有飽足感所以還沒吃。
希望他很好吃!!!
哈,有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