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講這句話有點辛酸。
以前應該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囉!!"
現在居然是說他終於過了...

嗚嗚嗚嗚 我都沒有過到聖誕節啦>"<
每天都很忙碌的打工,
唉 不過至少也有點成就。

還是忍不住要炫耀一下:
我星期四晚上上班三個半小時作了五千多塊的業績唷!!
只有我一個人唷!!!!

可惜現在不是看業績調薪T.T
嗚嗚,老闆我要加薪啦!!!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人潮真的有變多了。
也因為聖誕節的關係,讓我有機會去SOGO上班。
在SOGO很輕鬆,雖然櫃位後面堆的跟垃圾堆一樣XD
但是可以無聊就去逛逛其他家的東西,
去超市晃晃,跟麥當勞聊天,大家一起買分享餐吃,
下班還有愛心可樂餅可以拿!!!
總之就還不賴。

今天在衣蝶上班,開完晨會後樓管發現我又沒簽名@@
就叫我簽。
看到我簽的姓氏跟我別的名牌不同,
因為人家沒有名牌啦...
結果他很貼心得叫我寫名字說去幫我申請!!!
人超好的~~~~~
明天沒變裝之後就看不到他扮成機器人的樣子了...

但是我依舊知道他是貼心的樓管!!!


然後收銀小姐也很好笑,
我今天去跟他拿銷貨清單,
他問我需要幾本,
我說:應該先一本吧?!
他就問我們到什麼時候,
我說我們一月就變正櫃了,
結果他就給了我一疊六本叫我慢慢寫XD
超好笑得啦!

雖然事後我才知道之前收銀小姐都很不屑我們,
但我今天遇到的都是好人!!
客人也都發威一次買很多很阿殺力!
今天還有遇到新加坡人,
我請他吃最苦的巧克利他說太苦,
然後問我說:有沒有跟你一樣甜的?!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當時我心裡很害怕其實= =
因為他感覺很可怕= =


總之,我把一切好運歸功給我的新瀏海。


YA~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