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接他的前一天太晚上線,
所以沒遇到原主人>"<

擔心的一夜睡不好,
很怕領不到我的寶貝。

早早起來等MAIL。

終於,在大約十一點半的時候主人上線了!!
他說是為了聯絡我才上線,
真是讓我又感動又愧疚。

約了大約兩點鐘。

於是乎趕快準備出門。

到了方先生家,
先把籠子底部重新鋪一層紙,
又把自製的牧草架裝好,

哈,還蠻簡陋的:P

大概兩點半吧,
送養人YOKO姐打來囉。
開開心心地提著外出籠去迎接他。
好可愛啊~~~~
YOKO姐說他還蠻愛吃果凍的,
目前還沒開始吃飼料。

將他帶回家之後,
當然是先將他放進籠裡好好適應一下環境啦!
看他東聞聞西聞聞的樣子,好可愛啊~~~~
餵他吃苜蓿草都有乖乖吃,
苜蓿飼料也吃的很起勁。

再來為了讓他消緩緊張,
我就先去客廳看個電視房間看個雜誌樓下吃個麵啦XD

在回去看他的時候,母雞蹲窩在邊邊睡覺。

超可愛~~~~

之後他開始活動,
我有摸他唷!
他的表情很享受似的。
還有舔我手指耶>////<

小寶貝我愛死你了!!

後來他把把回來了,
原本一臉倦容看到兔寶貝也很開心唷!!

但是吼...
你把媽麻買的牧草屋當作便盆我真的很無奈:(
那是要給你玩的啦>"<

都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


兔寶貝在遙遠的方先生家,我好想他...
星期一才能看他了>"<


兔寶貝要乖乖的唷!
身體也要健健康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