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說一下我家寶貝的偉大事蹟。


這是他籠子內部的草,
因為那個紙箱有點高他太小隻吃不到。
所以我又買了一個架子放草給他吃,一樣掛在籠子上只是比較低。
結果,一開始他都還乖乖的吃,
後來整隻都窩在裡面了= =
這也就算了,他居然在裡面給我尿尿!!!!!!
氣死我!

不過我今天把他用到最高他還是跳進去了...
兔子的跳躍力真是不能輕忽...


然後今天去幫他清籠子,
他有在便盆裡面尿尿唷!
但是....
籠子每個地方他也都尿了T.T
而且我去的時候門還是關著,
一打開都是草為有點臭@@
後來就把寶貝放進外出籠,
開始打掃。
把籠子底部全那去洗還用熱水沖,
然後曬乾。
還有,新買了腳踏墊。
只是...大家都說很便宜但為何我買那麼貴>"<
五片220.........

然後在等那些東西乾的時候,
就是我跟寶貝的玩樂時間啦!
放在他房間裡跑來跑去,瞧他開心的咧!
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往牧草包那邊裝...
是因為知道裡面都是食物嗎@@

後來帶去客廳陪我看電視。
他好乖一直任我摸來摸去,
還差點睡著XD
幫他擦手手腳腳的時候也是一副很爽的表情,
太可愛了啦!!

而且因為昨天在PTT看到有版友說,
他家兔子很喜歡主人用鼻子去磨蹭牠的鼻子,
所以我也來試試看。
哈哈,好好玩喔!!!

玩了一下午,他也有點累了,
在回房間的時候他擺出了貴婦躺給我看!!!
雖然他的後腳黃黃的但還是很可愛!!
只是正想偷拍的時候他就動了...

這隻兔子真的很不怕生,
來的第一天就跳了兔子舞給我看>/////<
但目前也只看過那一次= =

籠子好了後放他進去,
又是開始吃草!
明明才剛吃完一堆飼料的!
不過下一秒馬上就跑去便盆上度估XD

不過他還蠻乖的,
我抱的時候都不會便便跟尿尿!
一整個下午唷!
但一放進籠子裡就尿了!

可是方先生抱她就一直便便XD
還是他想用便便來昭告天下說方先生是她的= =


後來方爸爸回來了,
小兔兔一直舔他,
搞的方先生一直叫我去買鹽塊,哈。

然後晚上我終於把小兔兔翻過來抱著啦!


超可愛的!
順便偷看了他的私密處>/////<
如果書上寫的沒錯
那他是女生耶!!!!!

YA~正合我的意!
雖然這樣我防噴尿籠就白買了@@

坐車回來的路上都想著我的寶貝。
叫他寶貝是因為名字還沒決定= =
因為某個人堅持要叫他燒餅= =
我本來同意了但一聽到他是女生某人又說要叫他貴婦。
因為都要幫他把屎把尿的= =
那到底要叫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