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課,但是中午還是冒著大雨去學校討論社研。
結果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
之後回家。

晚上六點去士林跟雅珊會合,
逛了一下。
不是我再說,LULU HOUSE真是越來越不好逛了。
後來去MILUKU,不愧是上新貨,人好多。
看中一雙紅色T型楔型鞋。
可惜只剩M號...

後來品潔婉汝小玟都到了。
就去吃飯啦!!

今天是吃新開的店LACUZ
是泰國菜吃到飽。

一進去被帶位的服務生帶位。
還想說這女生眼睛話得很漂亮,
結果發現我們的人一直看他,
他也一直看我們的人。
於是他說:唉唷,不要這樣嘛,我也是要打工的。

我還想說是誰,他們跟我說姚姚(?)
我還想說誰啊?
過了很久才知道是黑澀會妹妹XD哈哈,唉唷,我又沒在看。

後來點餐、吃飯。
都還不錯吃,
選擇還不少。
下次會再去。
不過要中午去比較便宜:)

吃完都快十點了是去逛夜市。
今天目的是找夏季制服。
目前在物色高腰裙以及連身裙。
目標是大家看的都會想跳槽來我們家的衣服XD

但是感覺最後會走日系AV女僕風@@
怎麼這樣???

後來WINDY是穿上次發現的鞋。
看起來真的很醜但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啊~~~~~
是暗紅色的,我超想買白鞋紅鞋的啊!!

一開始大家都說好看,
可是後來他們又說型太復古...
唉唷 害我好猶豫!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不久後會去把他敗回家XD

後來繼續去少年街尋找制服。
小玟是負責試穿的。

試了一件很SWEET的粉紅連身裙跟兩件高腰裙。
但都SOSO。

後來我被怕去試穿那件粉紅連身裙。
因為我不論身高跟體型都比較與眾不同>"<

還好可以穿...呼~
只是吼...穿小玟身上是短裙,
穿我身上是較長的上衣XD

感覺我很不配合XD

後來就亂逛一直到快12點才回家。

今天還蠻開心的,
雅珊改天要約我逛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