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第一次把小小貴婦帶回來家裡。
在公車上很怕他緊張,
但人又太多不敢抱他出來。
只好一直默默觀察他,結果在快下車的時候,居然給我很悠哉的側躺在裡面= =
真搞不懂你在想啥@@

回到了家,先準備極簡陋的箱子當他臨時的家

(本來還有放外出籠的底盤在裡面給他當便盆,但他整個不賞臉...看下去就知道了!)

然後 就把外出籠打開啦!!
原本想讓他自己跑出來,
不過好險有點緊張,
東瞄瞄西瞄瞄,南聞聞北聞聞,
就是不出來。

只好使用人工啦!!
結果一抱出來,HIGH的咧= =
你還蠻會演戲的嘛你= =

不停的從我書桌下狂奔到衣櫃前,
你是有那麼喜歡對角線嗎@@

後來 咻~一飛就飛到我床鋪上= =
還真會挑地方啊!

之後交給我哥顧,我去洗澡。
洗完回來還以為他不見了,
結果露出了一顆很呆的頭,
他跑去我床底下的一個小洞穴了= =
這小子真的很會鑽!

結果一把他抱出來又直奔床上= =

一臉就是享受...
一副就要我幫他按摩= =

結果...他東跑跑西跑跑...
開始在我床鋪上大便。
這也就算了。
但一切都是有預兆的,
他尿在我棉被上了!!!!!

心機兔,這是我的床不是你的床,你宣示什麼地盤啦!!
屁股被八了好幾下,把他關回箱子裡,
還給我反抗!!

可憐的主人去洗被子,唉...


之後實在不忍心,又他放出來。
一放出來直奔那個我抓不到他的洞穴!
把東西都移開,就是要把他抓出來,
我覺得我好殘忍= =

之後忘了在幹嘛,
他又飛去我床上。
才想說他剛尿完不會再尿,
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跟我哥說話到一半,他說:他是不是又尿尿了?!

果然...一攤濕濕的又出現在我棉被上!!!

機車兔,他又被我關回去了!!!
可憐得主人依舊清理著我的棉被,還噴香水= =
好險他最近飼料吃得少尿尿比較沒味道。

之後我實在氣到了
就把他任何可以通往那"祕密通道"的地方堵住。
他一開始曾經從一個我以為他鑽不進去的地方鑽進去,
不過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當然勝利了哈哈!!

經過了一晚的折騰,我累了= =
都快三點了
把他抱來床上摸摸,
還墊了一層塑膠袋= =
之後把他放回箱子裡,睡覺!


隔天起床已經十點半了。
趕快為他吃飼料。
他有乖乖,草吃很多,不過好像沒喝什麼水,一餵他就狂喝。
之後忘記去客廳幹嘛,就先把他關回箱子裡。

等我在回房時,他居然正想踏出我房門!!!
一看,他把我為他開的箱子門撞開了= =
再看,
床底兩顆便便,
再往上看.........
一攤尿以及無數顆的便便!!!!

心機兔!!!!!
拼了命衝出箱子就是要去我床上尿尿!!
我幫你放的便盆你一滴尿也沒有!!!

而且剛吃完飼料有臭尿味!!!

嗚嗚 這次真的要哭了,很認真的洗棉被...
不過也認命了= =
反正不管是他爸或他媽的床,都要尿一下就對了@@

清完之後,把他抱去客廳沙發上一起看電視,
之後累了要他睡我旁邊,我幫他摸摸!
舒服到一直磨牙,還側躺。
唉...我真的很愛你耶!

之後搭公車回兔寶家,
挑了個好位子,把兔兔抱出來讓他消除緊張^^
還特地用外套遮住。
整個在懷裡睡著^^

回了家之後,兔子依舊健康活潑!!


不過我還要認真考慮星期一要不要在帶他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