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家貴婦公主今天早上噴尿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

今天是第一次的兔家聚唷!!
哈哈,就是同一胎的四隻小兔見面的日子啦!!
地點在:市政府旁綠地。
哈哈。

下午兩點多三點陸陸續續到齊。

一一來介紹。
照YOKO姐打的話呢,
他是老大。

他叫做SWEETIE,是女生唷!!
也是最小隻的!!
大概真的就像YOKO姐說的,
黑色的都小小的吧!

他那天很HIGH,每隻兔子已經開始休息了,
他開始狂奔= =
害主人小鳳追的很累@@


再來是老二

就是我家貴婦寶貝啦!!
性別:男。(囧)
是體型最大的= =
一到草地上,不改本色,吃吃吃。
是因為媽媽太早帶你出來餓到你了嗎= =

然後是老三

姓名:兔兔。性別:未知。
跟我家寶貝好像喔>///////<
他也好小隻,而且毛超級好摸的,愛不釋手唷!!
而且很乖乖,
每隻都跑很遠的地方去了,
但他範圍就只再固定某一塊唷!!

然後是老么

姓名;小圓球。性別:男(?)
他的體型是第二的唷!
跟我家貴婦有的比,哈哈。
我一直覺得他的眼睛超酷,
感覺很兇,哈哈。
一開始一直爆衝,後來很乖地待在樹下休息,哈。


今天溜到一半的時候還出現超多狗@@

全擠在一台小發財車@@
一出現主人就撿了兩包便便...
不過好險這些狗還蠻乖的,沒有來威脅我們的兔兔。
而且這群狗一出現,後面圍了幾十人圍觀@@

後來去百貨公司美食街休息,
每位兔兔也都剪了指甲。

今天很開心不過也超累。
下次還要一起出來唷!!

希望兔爸兔媽也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