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我想很多女生都會很喜歡法國吧!
因為法國在大家的印象中,
是個浪漫之都,也是美食的世界。

曾經,我也很喜歡法國,
但是,我想,現在我改觀了。
或許因為SEX AND THE CITY,
或許因為湯組長的暱稱。

我想法國在某個程度上,
其實也跟台灣一樣,
滿地都屎尿。


日本
上次去了日本,
深深覺得不管在馬路上、車站內,
日本上大部分都是很有秩序的。
我很喜歡這樣。
因為我覺得台灣人真的是沒水準到一個極點。
只是,也是有黑暗面的。
女生在電車上被非禮了一個多小時在被拖去強姦,
四十幾個人沒有人肯伸出援手。
台灣有人被搶還有人見義勇為逮捕現行犯。


其實,很多國家我們都是只看到了他們的表面不是嗎?
總以為別的地方多好多好,
卻忽略掉了很多的細節。

不過,如果有機會,
我還是會想去多幾個國家到處走走看看。

我想,以前我總喜歡法國荷蘭等等,
但現在,我想我的新目標會放在英國。

也許是文化,也許是異國形象,
也更或許是因為JODY LAW

我想,我會開始瞭解更多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