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依舊去了樂園,
不過不是樂園,
是給大人玩的八景島樂園。

這是他的自由落體。
(我不會旋轉...大家將就一下了= =)

這才是真正的自由落體啊!!

所以我決定...我還在水族館裡面晃晃就好XD

有表演喔!!我愛小白鯨


之後去橫濱女王廣場。
又開始敗家啦!!!
先買了GRANIPH的T-shirt
雖然台灣已經有了,不過日本還是比較便宜嘛^^

然後看行李鄉、媽看衣服,
找UNIQLO找很久發嫌原來我找錯棟= =
衝去殺了八分褲,
本來還要買深藍色發現沒我SIZE...
然後晚上回飯店發現其實小一號的我也可以穿= =

之後集合時因為有人記錯時間,所以在等待的時候我默默地買了一個agnes'b的吊飾>////<
和台幣1200不到。
本來當然是想買包包,但都沒很喜歡的~

後來去紅磚廣場,橫濱跨海大橋,
然後前往今天住宿飯店囉!

在很偏僻的地方,
不過有螃蟹盡情吃!
雖然我覺得沒很好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