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邊的天氣果然就是不一樣。
已經穿了長袖加外套,還是冷死我。
重點是還下雨!!!!
呼~
霧好大都看不清楚,
不過好險後來霧散了。

這次大涌谷的限定KITTY喔

超可愛的!
忍不住買了一個吊飾,哈哈。

之後去坐船,
然後就開往新宿啦!!!

一樣,逛街的時間只有三小時,真的是很少。

然後,我默默地決定下次來日本我一定要買一個samatha thavase的包包!!
只是大概要15000台幣吧@@

新宿我的目的地都在LUMINE
有MOUSSY、PEACH JOHN、CECIL MCBEE都在那邊。

先到了LUMINE2,
有MOUSSY跟CECIL McBEE,
MOUSSY的露肩上衣有點小失望,
CECIL McBEE的衣服是有心動,但也忍住了。
在這邊還遇到愛莎在看samantha的包包耶!!!
不過當然沒叫他XD

之後去LUMINE1買PEACH JOHN
吼 我真後悔沒把日語辭典帶來>"<
我想說"我自己看看"但是說不出來= =
跟店員尷尬很久。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兩套內衣 好開心>///<

今晚住新宿王子大飯店,
一堆台灣香港人,不討喜。
整個水準都低了。
房間裡的感覺也是三間最差的
唉唉。
唯一優勢就是買東西很方便@@

先去吃晚餐,去一間生意不錯的拉麵店,還蠻好吃但有點油。
之後又去松本清大採買
買了20000多@@
不過先說,不是全都我的!!!!

然後本來想買可麗餅但人好多又其實很飽,所以放棄。
去超市晃了一下就回飯店打包行李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桑妮妹 的頭像
桑妮妹

♪:*:・sunnymay は桑妮妹・:*:・♪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