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厲害喔!

昨天自己去區部,
才第二次去耶...
我都大四了@@
不過感覺變好多唷!
要開始慢慢熟悉這邊的環境囉!
以後天天都要來= =

然後今天我自己去光華商場唷!!!!
才走了兩排我眼就花了@@
總覺得在那些店員眼中...
我的錢很好騙= =

繞來繞去最後回去一開始看到的店買硬碟。
最後還是默默買了320G的...
然後等爸下班,
就去看了一下NDS...
吼....薔薇色真的很心動耶!!
只是公司或不知道何時才會上...

最後走去頗受好評的優仕看NANO,
人真的超多。
店員也很好喔!!!

YAYA~七月中要把小黑帶回家^0^


要慢慢適應一個人的生活囉...
你放心,你不在身邊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太累喔!
以後每個星期六可能就是約會日吧^///^

我們一起加油吧!!!


























還有我們的胖兒子也加油!
(雖然你只負責睡跟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