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七月31號十點開始
我解脫了。

從今以後
再也不用假日還不能好好休息要趕著上班,
再也不用每天站好幾個小時讓腿很酸,
再也不用遇到一堆奧客還要笑嘻嘻跟他說很久只希望他能跟我買那麼一一點點東西,
再也不用明明沒客人就還要一直招呼給空氣跟小米聽,
再也不用看到一張死人臉以及面對一張只會說的嘴巴。

昨晚九點,新的巧克力陸續進櫃,
九點半開始上架,舊的則開始打包。

沒有任何的眷戀。

對查理曼、對巧克力、對衣蝶、對這間公司。

我依舊把我該做的事情做好,
交帳、打卡。
從八月一號開始,我再也不是衣蝶的員工之一了。
我很開心很高興。

因為
我終於解脫了。




但是,我有好多捨不得。
捨不得與妳們之間的回憶。
尤其是最後剩下的三朵花。
以後,少了妳們聽我訴苦,
以後,少了跟妳們一起歡笑,
以後,少了機會一起聊很A的東西,
以後,少了一起流淚的時間,
好多好多。
這些是我最最最捨不得的。

說你們很煩,在晨會本上寫多離情依依的東西,
是因為我真的捨不得你們,
雖然我真的很想離開。


2006.10.06到微風受訓,
2006.10.13正式成為查理曼的員工。
2007.07.31劃下句點。

我很開心認識你們。
怡樺、曉薇、欣穎、宛貞、小美、小玟、竹薇、芷婷,還有好多好多,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品潔跟雅珊。

謝謝歹人傑哥昨天晚上還說要送我一盒銅鑼燒。
雖然你看不到,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回衣蝶支持十勝,雖然我並不是很想花錢在衣蝶XD


品潔,以後去信義區我會去找你的,
不過如果我男人要跟你買東西可以打折嗎???

雅珊,我可能不想買巧克力喔!哈哈。
因為太貴了而且不想給老闆賺XD


在查理曼有很多回憶,
雖然應該沒有你們的多...
不過還是很珍惜與你們共有的時光。

別忘了我們還要一起出來吃飯喔!
何品潔記得說什麼時候休假唷!!






查理曼走入了歷史,
這些回憶,也都成為了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