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那天,終於去把我的908A帶回家啦~
等3G開通真是等超久的,搞不懂NCC幹嘛要這樣。
而且開通那天,我2G跟3G的卡都不能用
害我好怕拿不了手機>"<
好險只是SIM卡怪怪的,換一張就OK啦!!

先來張官方照吊吊胃口XD

喔喔喔喔,真漂亮!

不過要來廢話一下XD。
話說從七月初開始,我的M750就一直傳病危通知。
一下外螢幕沒有,一下聽筒沒聲音,最後連螢幕都快沒了
害我都只能用收訊很差的PHS過生活。
所以拿到小粉紅的那一刻,我開心的都要飛上天啦!!

期待嗎?
哈哈,趕快來看未包膜的實機照吧!!






喔喔喔,閃亮亮,不愧是鏡面機!
連我的相機都很清楚XD


拿到手機的隔天,馬上就跑去艾斯机膜包膜啦!
其實早就預約好了XD
等了約一個小時,手機拿到囉!!!
趕快打給TOSHIBA,因為我是VIP有客戶回饋啦XD

然後,開開心心帶著新手機回家啦!!

還蠻推艾斯机膜的喔!
服務態度還蠻NICE的。
且包過之後就是"終身保固",有問題都可以拿去換啦!!
最後他還送我一塊螢幕擦拭布,很貼心耶!

包過膜之後






因為在不同地方照的,感覺差很多。
不過我覺得OK喔!
雖然包了膜但是還是一樣是張鏡子XD

跟舊手機的比較







手機是在中華電信EMOME購買的,因為他到八月底前憑學生證有送配件包^^
很推他們的服務態度喔!
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優,
從我換SIM、簽續約跟其他有的沒的,都很親切喔!
而且還可以免費體驗一些中華電信的服務,有送東西唷!
唯一缺點就是有點遠@@

好啦,等用久一點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