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完ALBION之後,就去MAC拿先前預購的魔幻星塵啦!
到了櫃上,人好多啊@@
看到EVEN趕快衝過去,看來她似乎認得我耶,跟我打招呼
他似乎也在忙還是剛忙完,我也忘了,
不過她還是很切切地招呼我喔!
把預購單拿給了她,她原先以為我東西已經先拿了,
我跟他說還沒,所以他就去幫我拿貨,
因為我還要帶一隻眼線液,不過還不確定要INKY或INKSPILL,就請他拿給我。
但試用品只剩INKY,所以他就再開了一隻INKSPILL給我,
試用後決定要帶INKSPILL!

後來問他如果化下眼線/下眼瞼哪隻刷具比較好,
他推薦我208跟219。
並說明208是可以化線條,219可以把眼線暈開,還跟我說他下眼瞼就是這樣化的,
我還請他借我看XD
他還說219評價不錯,因為之前也有做過一點功課所以就決定帶219啦!
後來想說要湊2000送200,
所以就開始猶豫到底要選什麼...
一開始請EVEN推薦我PAINT POT,
他拿了一個顏色給我,不過我覺得跟我之前買了BB眼影霜很像所以放棄。
後來EVEN叫我慢慢想,他先去服務其他客人。
這樣也好,因為我就可以很肆無忌憚地在櫃上亂看啦XD

結果把所有PAINT POT看了一遍,都沒有想買的>"<
看中一罐指甲油,卻又還是不夠金額...
我在那邊想了看了至少五分鐘吧,
這中間EVEN的生意很好,除了我還有至少2組客人,不過她對每一組客人似乎都很親切唷!
結果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時,突然瞄到角落的McQUEEN炫彩餅!
我上禮拜問了櫃姐跟我說賣完了啊!
於是問了EVEN,他說有,所以我很開心地就決定是他啦!
EVEN還說那是他從別的櫃偷來的XD
他說是最後一塊了,我也不清楚XD

要付錢的時候EVEN態度也很好喔!
因為我之前的預購是先付現了,
可是今天買的想刷卡,
後來又再猶豫要不要用500禮券@@
EVEN幫我重寫了很多次帳單,不過她都沒有不耐煩喔!
真的是好人!
如果是我說不定都在不耐煩了@@

後來要走的時候,EVEN還跟我說如果有問題都在過來找她喔!
吼,很貼心~
我想為了EVEN,我以後會更甘心地把錢灑在MAC吧!
(真是敗家的好藉口XDD)

而且我一開始以為EVEN拿給我的眼線液,是我試用過的那隻。
雖然說只要自己用過是沒差,不過是起毛子的問題啊XDD
後來回家看時發現,EVEN是再拿一隻新的給我喔!

總而言之,真的很大推EVEN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