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下星期一有個攸關我畢業證書的小考試,
不過還是沒有辦法很認真的唸書啊@@
所以就來發表一下文章吧!XD

其實也沒什麼重點,就分享一下週年慶買的東西,不會花太多時間XD

保養品類

有衣蝶獨家的美肌戀人組,超好用的啊!冬天要靠他了!
然後FANCL的淨化卸妝油特惠組,
ALBION的健康化妝水跟循環美白滲透乳與活化液。
希望ALBION的健康化妝水可以拯救我的肌膚啊...

彩妝類

只有兩家!
分別是BOBBI BROWN的眼影霜02 BELLINI,
眼影霜刷跟暈染眼影刷。
本來是想帶八支刷具組的,不過想說下次好了,反正每年母親節跟週年慶都會出XD
(只怕衣蝶撐不到明年母親節啊...)
然後是MAC的魔幻星塵冷暖色各一,
眼線液INKSPILL、McQUEEN的炫彩餅,以及219眼影刷。

買了之後才發現219根BB的暈染眼影刷很像啊...
可是既然這隻如大家說的這麼好用,
就還是兩隻都留吧XDDD
C版友SORRY,我不會低價售出了@@

等用了一陣子之後再來分享心得吧!
不過啊...
BB的筆桿真的很長不是我再說。
希望使用起來沒什麼影響...

基本上,我的週年慶結束啦!
主要還有想買的是ARMANI的妝前乳&粉底液,
如果有買粉底液的話,在考慮要不要帶MAC或CK的粉底刷。
不過不確定是不是在週年慶...
一來是現在的妝前乳大概還能用1~2個月,
二來現在沒錢= =
三來也是最重要的:我找不到時間過去試妝啊>"<
反正ARMANI也只有95折,也沒有特惠組,
不是非得一定要在週年慶買。
多出來的錢少吃一餐少買一點東西就有了@@

恩,就先簡單分享到這啦!
希望大家在接下來的週年慶都能順利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