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URJOIS妙巴黎最為人熟知的就是胭脂騷餅了,不過他的眼影也有很多不錯顏色,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吧!

BOURJOIS妙巴黎口袋眼癮餅 1.5g / $380

先看看我所介紹的三色
由綠色開始順時針:48.55.24

口袋眼癮餅的外型跟胭脂騷餅一樣,都是作成圓形外盒的外觀。
相同的地方還有從外盒的顏色就能清楚辨識內容霧的顏色,就某方面來說真的很方便。
像很多眼影、腮紅都無法從外觀辨認出色號,有的時候帶出門還會帶錯顏色。
但是像妙巴黎的這種設計,倒是很方便拿取。

蓋子底下的真面目

也是完完全全跟胭脂騷餅一樣的外觀,圓圓的又凸起來,很好沾取。

裡面附得海綿棒

很小巧,而且配合外盒,所以握柄的部份也是作成圓弧狀,很可愛。
不過因為我習慣直接用手上眼影,所以對眼影棒就沒有太多心得囉。

手部試色:左至右:55藍色、24藍綠色、48綠色

妙巴黎這一系列眼影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有一種很漂亮的光澤,不是霧面感的眼影,也不是亮片。
應該說是珠光的感覺,卻又好像有點金屬感?!
總之我只能說,這種光澤很對我的味

一開始我一直覺得口袋影癮餅跟mj的單色眼影比起來不是很顯色,
不過在持續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我想只是粉壓的實不實而已。
像mj,他雖然都很顯色,是因為他粉壓的較鬆,相對地來說也會容易有飛粉的情形。
而妙巴黎他因為粉壓的比較緊,所以需要多沾取給次才能達到我想要的眼顯色度。但卻沒有任何飛粉的困擾。
所以關於這一點,就不評論他到底是缺點還是優點囉!

再來說說顏色,其實這幾個顏色都還蠻清爽的,不會有太沈重的感覺。
55藍色,他給我一種嬰兒藍的感覺,
像是萬里無雲的天空,但有一些粉嫩的氣息。
不過再次強調他不是霧面的喔!

24藍綠色,這顏色很深得我心!
像我手邊的藍綠色都是像MAC魔幻星塵的teal這類的顏色,
雖然也很好看但卻沒有清爽的感覺,每次一化都不由的變大濃妝。
但24這色就可以化個低調又不失華麗的眼妝。

不過我懷疑他跟MJ的熱帶魚會不會相似,
因為我去的小屈剛好沒有放MJ的熱帶魚...Orz...

48綠色,一樣是很清新的綠色。有種草地的感覺。
拿來疊擦或單擦應該都很不賴!!
不過呢,根據我試色過後,他跟MJ的花蕊有高達95%的相似度
所以,如果有花蕊的朋友,你可以不用考慮啦!!

妙巴黎的眼影,我覺得在各方面表顯都算中上。
雖然顯色度感覺不如MJ,但耐心多塗抹幾次發色度也很讚!
持久度也不賴,我是外雙油眼皮,但是用它不會積線或暈染,頂多是顏色淡掉。

不過呢...
我覺得價錢有一點小貴
1.5g要價380,MJ 1g也才210,網拍更便宜。
不過我不確定妙巴黎網拍上的價錢就是了。

還有,這一系列的眼影我比較推薦的應該會是深色系列。
怎麼說呢?
雖然這3色我都蠻喜歡的,但感覺可找到的相似品也不少。
但其他開架中出深色的單色眼影就不多了。

所以若預算不足買不起專櫃的,可考慮看看妙巴黎的眼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