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2007年年終時,佳麗寶推出全新的系列-COFFRET D'OR。
眼影是大家狂推的,不過唇膏也不錯唷!
所以,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口紅啦。


誘彩口紅  (Glow)  全10色 容量3.9g  售價$880
誘彩口紅  (Color) 全10色 容量3.9g  售價$880



外觀

誘彩口紅分為兩系列,一為GLOW系列,一為COLOR系列。
glow為保溼度較高,外殼為亮面,
color顯色度較佳,外殼為霧面。

口紅近拍

be-176為裸唇色系,就像是膚橘色再帶點金色亮粉。
算是滿自然不怕出錯的顏色。

手部試色
 

發色度很好,
只是因為顏色很自然所以在膚色上看不是很清楚。
擦在手上也有一點水亮的感覺。

唇膏本身沒有任何的味道,這點我很滿意。
多上幾層也沒有黏膩、厚重等問題。

保溼度也在中上,
不會太乾,也沒有顯唇紋的問題。
單擦的保溼效果就還不錯了。
不過我還是習慣先上護唇產品,
總覺得這樣就不會有色素沈澱了^^"(心理作用啦)

持久度也不錯,
上妝約兩小時,吃完東西擦嘴巴後,
可以從衛生紙上看到不少口紅的顏色。

嘴巴上的試色
有擦護唇膏的素唇


上唇膏後


遮唇色的效果也很好。
原本我很擔心他蓋不過我的唇色,
(因為我唇色有時還蠻深的)
不過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喔!

只是後來我發現其實這隻顏色的效果,
跟我用粉底液遮唇色後的感覺差不多
也不知道該說是好還不好...

而且從照片可以看得出, 他非常的裸色!
我自己搭配妝容照鏡子看是還好,
可是光看嘴巴照片真的很裸,裸到看不太出來有上唇膏

不過聽說BE-178又不夠裸,
所以若在這兩隻之間抉擇的人,
可以想一下你希望是自然的裸唇,還是偏橘色的裸唇唷。

整體來說,這隻唇膏應該有中上囉。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比較喜歡唇蜜的水潤光澤感就是了:)

最近dior的舞台光唇膏也燒好兇,
我也跑去換試色卡了,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