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今天收到盈盈的包裹啦!
再次稱讚一下盈盈的送貨速度

話不多說,趕快來簡單分享一下這次的草吧!


右邊是p級,左邊是新的提摩西草。

p級好壞評價各半,因為我嫌索取試吃包麻煩,
所以就直接訂啦!!

草草的照片

(我忘記開小花了

收到之後我這個作媽的還蠻滿意的,
很綠,外表看起來草屑多了一些,
不過我一直都是滿不分裝的,
每次收到都一堆草屑^^"
所以還可以接受啦!
只要我家大爺賞臉就好XD

至於新提摩西嗎...
坦白說我有一點小失望。
跟以前頂級差好多的感覺喔>"<


枯葉還蠻多的。
從第一張照片就可以很明顯地看得出來吧!
雖然是也還蠻香的啦,不過枯葉一堆感覺就有差= =

兔大爺還沒品嚐過,
他舊的草還有一些,
所以等他開始吃之後再來說嗜口性或挑食度吧!

另外,分享一下草磚。

我家兔大爺近來很愛草磚,所以原有的草磚迅速見底。
這也是這次跟盈盈訂貨的主要目標啦!

新的提摩西大草磚看起來還不錯。
內含一些梗,或許多多少少可以磨到後面的牙齒吧?!
不過一樣,還沒開,不知道味道如何>"<

最後,我還有買oxbow的香草園牧草。
乍看之下似乎還不錯,期待打開來的那一天!!!!

兒子啊~~~
媽幫你買了一堆好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