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BE這支唇彩在台灣似乎沒有很高人氣,
不過在日本可是評價不錯的好物唷。

我當初也是因為他評價好所以購入,
不過也沒讓我失望。

 

デザイニングプレミアムルージュ

SOFINA AUBE星鑽美形唇彩凍 $900 / 3,360円

外觀簡單大方,
上方為銀色部分,下方為金屬粉色。
只在蓋子的地方簡單寫了品牌名稱。
質感中上,有塑膠感。會沾指紋,但不至於太過明顯。

 

刷頭經過特殊設計,呈現有點三角形的狀態。
我覺得很好用唷。

依我的嘴唇厚度來說,直立著拿剛好化滿下嘴唇,
而橫著拿則是與上嘴唇相同寬度。

像這樣

  

色號方面,
我選的是PK色系的161,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主打色。

那時候也試了BE色系,可是覺得看起來氣色沒那麼好,
所以就還是挑了這隻有好氣色的PK161。

衛生紙試色照
(已經拍了很多次還是很糊>"<該換相機了...)

 

顏色看起來有點深,不過上在嘴唇上就是感覺很粉的顏色。

還有些微的珠光在裡面。

接下來先說說整體心得。
無味,不太黏,顯色,滋潤。

基本上是沒有味道的,
不過用了一段時間後可能綿棒上面會有點味道...

不是很黏,會沾到頭髮。
但跟STILA之類的比起來不黏太多了。

顏色的覆蓋力很好。
雖然遮瑕過的話會更顯色,不過我覺得直接素唇效果也不錯。
廣告文宣是有主打說到雖然是唇蜜,卻能有像口紅一樣的發色效果。

這點我還蠻贊同的。

可以稍微比較一下,不過這邊兩張圖都有調過色就是了。

滋潤度方面,據說是有加入了美容液的成分,
我是沒有太大的感覺,不過倒是覺得蠻保濕滋潤的。

基本上,整體來說這款唇彩我還蠻推薦的,
發色度好,使用量也不錯。
官方說法是說可以使用兩千多次。
當你覺得綿棒已經沾不太起來顏色的時候,
記得把瓶身周圍轉一轉,就像洗瓶子一樣邊邊洗乾淨的那樣轉,
就可以用出更多的唇蜜唷。

不過我應該是不太會再回購了。
因為最近開始走向捨棄唇蜜,奔向口紅的狀態...
最近幾年口紅也改良的越來越滋潤,
加上不會有棉棒發臭或細菌的問題,
所以對唇蜜的慾望也就漸漸降低了。

不過對於唇蜜派的人,這隻倒是很推薦唷。
日本藥妝店基本上都有折扣,所以會比定價更便宜。
如果剛好要來日旅遊的人也可以參考看看唷。

不過台灣試色當然也方便就是了。

以上。

特寫照來一張

IMG_0022.JPG 
下面放幾張全臉照給大家看看唇妝的感覺囉。

 

ps.底妝跟腮紅都是最近在體驗的新好物。近期內會發文唷。

分別是CHANEL的活力光采保濕粉底系列以及GIORGIO ARMANI的腮紅限量色,

請大家近請期待囉!!(希望有人會期待啦...)

 

最後的最後,附一張官方的色調表,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