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罐CHANEL香奈兒的指甲油。
 
2010 聖誕彩妝系列所推出的限量色 #547 PULSION。

我只能說,日本的專櫃小姐真的很貼心。
印象中台灣的專櫃小姐只會跟你對外盒色號,
有些是也會把產品打開來幫你檢查。

但日本的專櫃小姐還是連指甲油都幫你打開檢查,
連刷子也會查看。

一開始專櫃小姐打不開我的指甲油,
還特地去換了一瓶。
而且全程都是帶著手套唷。

只能說CHANEL即使是彩妝品也還是很有精品的感覺啊。

只是在台灣沒買過指甲油,
不知道台灣的專櫃小姐是否也是如此?!
(不過在台灣感覺不要碰到勢力櫃姐就謝天謝地了...)

回歸正傳。
第一次買CHANEL的我,真的像是沒見過世面一樣。

原來...
 
上面方型的只是蓋子呢。
(其實在專櫃也有注意過,
但以前對指甲油比較沒注意所以就會自動跳過...)

 
547,是很鮮豔卻有質感的桃紅。
一直很想要一罐桃紅色系的指甲油,
可是一方面怕顯黑,
一方面又擔心色澤有廉價感,
所以遲遲不敢下手。

直到看到不少人的推薦,
所以就大膽購入了。

我只能說...
真的是顯白又有氣質的好顏色啊。
我自己很滿意。

而且這罐547擦一層就很飽和,光澤感很漂亮。
只是,他脫落的有點快,所以還是建議擦兩層會比較好。

刷頭方面,我覺得不會不好刷啊,
只是跟OPI比起來,刷頭小了很多,
所以同一隻手只需要刷比較多次才能塗滿。

雖然比較花時間,不過不會很快凝固,
所以不會有凹凸不平的現象產生。

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反正手部本來就不常擦指甲油,
所以持不持久我也就不那麼在意囉。

況且這麼鮮豔的顏色,
即使脫落一些些都會很明顯,
所以應該也不會待在手上太久吧?!
除非一直補囉。

另外不滿意的,就是價錢囉。
實在是太貴囉>"<

不過我想,12月要出的限量色riva我應該也是會入手吧。
真的是一開始買就無底洞深淵了啊>"<

最後再來一張圖囉。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