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買膏狀腮紅,
去藥妝店剛好看到這款,
而且我沒記錯的話07還是限量色(又好像不是?!),想說反正也便宜,
就買下來了。
剛好他又入圍了今年@COSME腮紅類的第二名,
就來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囉。

IMG_9119拷貝.jpg

CANMAKE クリームチーク霜狀腮紅(腮紅膏)
[07]コーラルオレンジ☆(ラメ控えめ) ¥580(税込¥609)
查了色號才知道,原來07是珊瑚橘,我一直覺得他粉感很重的說。
另外,這色是帶有一些珠光亮粉的。
全系列目前只有07跟08是帶有珠光亮粉(官網資料)。

IMG_9120拷貝.jpg

看起來顏色很深,其實把表面推開之後,才比較貼近實色。
所以不要先被他的外表嚇到囉。
而且其實推開之後,隱藏起來的珠光也跑出來見人了。
不過這張照片似乎沒有很清楚就是了...

試在手上是這樣的感覺

IMG_9121拷貝.jpg

IMG_9124拷貝.jpg

雖然說色號是珊瑚橘,可是幾乎是粉紅蜜桃色系。
仔細看的話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第二章照片裡有拍出一些珠光的感覺。

珠光偏金色,可是上在皮膚上並不會顯得突兀
(比NARS 高潮的珠光含蓄很多)
膚況好的人上起來會很美。

另外,任何膚色應該都蠻適合。
雖然帶橘色,可是黃肌擦起來也不會顯黃。
如果想要嘗試看看橘色調的腮紅(至少名字是橘色調:P)可以從這塊先試試。

 
(請自動忽略礙眼的痘痘>"<)

其實,上在臉上的的感覺我自己也是覺得他偏粉。
顏色可濃可淡。
上的重一點,就是很甜美可愛的路線;
上的淡一點,會有自然的好氣色。

尤其像這種膏狀(霜狀、液狀也是)腮紅,
因為質地的關係,一般說來都比粉狀腮紅自然,
尤其上完膏狀腮紅再壓一點粉的話,
就像是從肌膚透出來的自然氣色。
(而且也會更持久)

即使上完腮紅之後沒有壓任何粉,
依目前的天氣,基本上6~8小時應該都沒問題。
我覺得比某些粉狀腮紅表現都來的好了。
以C/P值來說還蠻高的。

不過,一開始其實我覺得用量蠻難掌握的。
畢竟不常接觸膏狀類的腮紅,
一開始常常一不小心顏色上的太重太粉。
不過其實多用幾次之後,就會比較好上手了。

或是說慢慢來,一層一層慢慢上色,
直到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我的使用方法是,
先將手指沾滿膏狀腮紅,
接著在笑肌上點三到四點,然後慢慢推開。
範圍依自己喜好,完成。

如果想再另外壓上粉狀的腮紅,
當然也是可以的。

只是我覺得他本身就蠻顯色了,
所以大部分都是單用他。

基本上,這算是開架裡比例較少的膏狀腮紅,
如果想試試

看膏狀,又擔心不上手的話,
那還蠻推薦的唷。
(真可惜MJ液狀腮紅也停產了)

下面付幾張全臉照給大家看看感覺,

 

就這樣,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MAKE 開架 腮紅膏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