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要分享內衣文,實在是有點害羞^///^
不過因為有些牌子在台灣資訊比較少,所以還是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好了。

第一篇來分享的是小有知名度的Ravijour(ラヴィジュール)
常看VIVI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這個品牌。

這個牌子最大的特色就是:性感、爆乳、辣、辣、辣!!!

尤其是型錄,每次都覺得好像在看寫真集。
偶有男同學看到,也是會搶過去看。
真的非常會讓人噴鼻血的一本型錄啊。

既然型錄那麼火辣,那實品呢?!
(就我個人的購買經驗)來說,我只能說,還是一個字:辣!

 

Ravijour的內衣基本上都是走黑色調,但並不是整套全黑的,
而是鮮豔的主色調,搭上黑色的蕾絲或是線條。
全黑的看久了,反而覺得這樣的搭配更性感誘人。

 
蕾絲還算細緻,不會刮肌膚。
另外,Ravijour的設計只有少部分是像我這件一樣,罩杯上還有蕾絲,
也就是穿起來之後,會有一些蕾絲邊襯在皮膚上。
以我自己的胸型來說,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穿起來比較能修飾。

再來是更性感的褲子。
R家的商品都是上下一套一起販售(這可能也是讓人覺得價錢較高的原因)
褲子部分,有一般的三角褲以及丁字褲可以選擇。
我挑選的是三角褲。
 

跟上衣的設計大致上相同的,最頂端也是做透明的蕾絲設計,
感覺很神秘很想探索啊>//////<

側邊就是兩條帶子的設計,很性感也很尷尬,
因為如果肉比較多的話(就是我T^T)就會被擠出來...

再來是更性感的背面...
 
全蕾絲!!!
真的就是若隱若現啦。
不用擔心只有丁字褲才能性感,普通的三角褲也能讓你很性感。

其實我也一直很想買他們家全白的內衣,例如像這種
ravijour.jpg 
看起是可愛又帶點性感,重點是他背後的扣帶的部分還有一個蝴蝶結,
感覺就超可愛啊^///^

不過...我一直沒買的原因是...
對我來說它們家的內衣太小了啦>"<

我一般下圍是穿75(34),罩杯大概是E,
可是它們家最大的尺寸只做到65-70E,只有很少很少數的款是有做到70-75E。
像我手邊這件就也是65-70E,所以...這套內衣買了兩年我大概只穿過兩次@@

因為買的時候剛好比較瘦,雖然有一點點緊,但至少不會太壓胸。
結果後來又胖回來,下圍變緊,罩杯也會壓了...
雖然也還是可以穿,可是就是會勒,所以就一直放在那了...
(內衣這種東西就算想賣二手也沒辦法啊T^T)

所以穿起來的舒適度等等的,我就沒辦法提供很多的心得了...
不過,效果還不錯,溝有變很深。>/////<


只是,不知道是R家的設計都是如此,還是只有我手邊這件是這樣。
就是,他沒有做側邊的鋼條。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比較不能固定側邊的肉,
因為看了一下手邊的內衣,CK的舒適款內衣也是沒有做側邊的鋼條。
不過罩杯部分還算蠻包的就是了。

價錢方面,上面有提到,因為都是成套販售,所以價格會比較貴。
一套大約是7000~7500日幣。
大概是比PEACH JOHN買一套貴個一兩千日幣(依PJ的款式而定)

之前看到有人說他那麼貴的原因是不是因為是日本製的緣故,
不過,至少我手邊這套,全套都是"中國製"。
如果很介意的話,就要多考慮一下囉。
(不過我下一篇會介紹日本製的內衣:P)

整體而言,應該會算是推薦啦。
要不是尺寸不合,不然我也會想繼續買...

另外,他們家最近也出了紅了一陣子的W型鋼圈
ravijour 2.jpg 
應該比LagunaMoon的好入手吧!?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大致上就這樣,之後會再慢慢分享其他家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D

這邊附上官網 http://www.ravijour.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vijour 日本 內衣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