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又去購入兩雙平底鞋啦~~
穿了一陣子後,也有點小感想啦,
所以就來小小分享一下。

會一次購入兩雙平底鞋是有些原因的,
一來是覺得自己越來越胖,
看著鞋櫃裡的高跟鞋,再想到自己的膝蓋...
為了老了之後膝蓋還是很勇所以還是乖乖穿平底鞋吧。
(雖然根本之道是減肥啊~~~~~
我多希望有一天我能發文分享瘦10公斤甚至15公斤的美夢成真文T^T)
(但是胖子還是光吃不動..................)

再來是之前分享過的UNIQLO平底鞋,
他是絨布的,夏天穿感覺多少還是有些不適合。

然後是陪伴我兩年的小香風平底鞋也被汰換掉了,
導致於我的平底鞋幾乎歸零,
所以就一次失心瘋買兩雙啦~

先來看看第一雙ORiental TRaffic

是個日本的牌子,店舖數還算蠻多的,
在新宿就有兩間店。

價位算中等偏低,
大約是4.5000日幣~7.8000千日幣左右。
風格基本上來說都很日系風,
OL或鄰家女孩都適合的款式。

因為目前買過兩次都是平底鞋,
所以高跟鞋的不分就沒有心得了。
不過他的跟都不會做得太過高,而且也很穩很粗,
我想應該是很好走的。

平底鞋的部分,我平常是穿38/39,
他們家的鞋基本上我都會挑39號,
因為38號太剛好了,會不舒服。

不過我腳板不算是太寬的人,39號走久還是會覺得腳版兩邊有些不舒服。
但不至於到說走不動的疼痛,就只是會被磨得紅紅的而已。

前面有提到一雙小香風平底鞋也是他們家的,
剛剛好有找到圖片所以一起放上來。

9029_03.jpg  

(說是小香風其實也只是黑白配色而已XD)

這雙當初是主打梅雨季也能穿的防水平底鞋。
我跟朋友都各買了一雙,結果一開始兩個人的腳後跟都被磨得紅吱吱...
不過穿了一陣子之後就很好穿的。
而且配色也很百搭,要不事他都被磨壞了我還真捨不得丟呢>"<

 

再來就是今年買的這雙平底鞋了。
我買的這一雙一共有出五種花樣

 

1114_2.jpg

當初除了我購入的金色吸引我之外,
豹紋款的我也很心動。
不過看久了之後覺得還是金色款的看起來比較優雅,
所以就還是購入金色款啦。

會看中這雙一部分是因為他蝴蝶結部分的配色有不一樣,
我喜歡這種感覺;另外就是鞋頭加強的部分了。

一方面增添特色,一方面我猜測會比較耐磨。
因為前一雙的小香風連鞋頭都被我磨到破了,
所以才會注意起這個部分。

只是穿了幾次後我才發現,
他鞋頭的部分不是硬的,因為會有皺摺...
不過不影響穿起來的效果就是了。

 

再來是第二雙,是服飾品牌JEANASIS出的鞋款

兩雙是同一天買的,順序是先買了上面的小金才看到J家的這雙,
完全一見鍾情啊~!!!!

甚至一度後悔買了小金,不過兩雙是不一樣的味道所以也還好

這款一共有出三個顏色,一個是黑色,一個是咖啡/金黃色,
還有一雙就是我的藍紫色。

其實當初也有想過黑色的,可是因為黑色的就看不清楚鞋面上的蛇紋,
所以還是覺得買這雙藍紫色。
(反正我是紫色控XD)

這個顏色很顯眼,搭件簡單的上衣配上牛仔褲,再搭這雙鞋,
人就亮起來了感覺,又不用怕鞋子顏色太突兀不好搭~

超喜歡~~~~~~~~~

   

鞋頭的蝴蝶結是有點緞面的材質,不可拆,
可是這雙鞋的特色之一就在於他的蝴蝶結,所以就算能拆我也不會拆~P

有一天穿著他,友人說迎面走來就注意到我腳上的蝴蝶結,
晃呀晃的很可愛,讓我對這雙鞋更有愛~!!!!

不過...唯一傷心的就是尺寸太合了。
試穿的時候覺得剛好,可是後來再穿出門時,
發現他其實有點小,因為會壓縮到我的腳拇趾T^T

原本還想說我粗心大意沒問他還有沒有大一點的,
不過看了官網才發現他只有出M跟L的。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平常穿38/39的朋友,L的要先試試看會不會太合喔。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這雙似乎不是很耐磨?!
因為同時期買的兩雙鞋,小金沒有事,
可是這一雙的腳後跟已經有被磨到的痕跡了,
雖然不嚴重,但畢竟也才買沒多久還是覺得怪怪的。

JEANASiS在台灣也設櫃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櫃上看看有沒有進,
(話說現在打折了只要3990円!!要不是SIZE不盒好想去買其他色啊>"<)

 

附上實穿照一張

  

我覺得這雙穿起來比第一雙更修飾腳型喔~!!
真的推薦給大家~!!!!!


以上,小小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