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淘寶淘到寶,新年穿新衣。(樂歪歪)

page.jpg   

標題好爛,因為我好沒有梗 Orz

今天要分享的淘寶可是飛來又飛去,
從上海->台灣->日本,感謝my lovely R跟R's brother(這些代名詞在演哪齣?!),
讓我新年也能天天穿新衣。>w<

雖然一月日本折扣季正火熱,
可是差不多版型的毛衣,折扣後還是要三千塊日幣,
日幣高漲的情況下,很難下手啊>"<

念頭一動,動到了淘寶,佳評如潮的麻花毛衣也只要100塊左右的人民幣,
這種價差當然是要挑淘寶啦。
於是乎趕緊上網挑選了幾件,趕在過年前下單!!

廢話兼閃光說太多了,趕快來看看實穿照吧~
不過,照片內有厚厚脂肪人出沒,請小心服用。

首先,第一件色塊條紋毛衣(<-自己取的) 

P1030186.JPG

這件賣場似乎過年後就下架了,所以找不到網頁。
會挑這件,是因為之前好像看過韓貨賣家帶過類似款,
雖然不適合胖子,可是今年莫名地對條文著魔啊~
繼Lagunamoon之後,再度入手條紋針織衣。 

P1030187.JPG

雖然是橫條紋,但沒有顯想中來的顯胖(如果你覺得胖,相信我,是人的關係T^T)

材質是粗針織,感覺視覺上不會注意到身材線條,
而且還能有慵懶的感覺。

觸感也很好,軟軟地不會刺。
拿到實品前很擔心會不實穿,
可是收到實品後迅速變成第一名,單穿就很有特色啊。

P1030188.JPG

今年很流行地前短後長設計,也是讓我很愛的因素。
雖然男友R說在士林夜市有很多類似款,
but who care,我又不在台灣(好跩好欠揍我知道),
總之,是讓我非常滿意的一件單品。

接著是在PTT合購超多的麻花毛衣 

P1030193.JPG  

今天會有這四件衣服,完全就是因為這件麻花毛衣實在太紅啦~
好評不斷,一直聽到大家說包了幾色,看得我真是心癢難耐,
原本也打算來個兩三件。

但礙於不是自己出錢,加上不知道穿起來的效果,
所以很保守地選了一件就好。

P1030194.JPG  

原本在粉色跟咖啡猶豫,本來決定要粉色,
在下單前的最後一刻改成咖啡,收到實品後很大心啊~

材質一樣很舒服,雖然別的賣場似乎也有便宜的類似款,
不過澳茗這件質料真的不錯,比日幣兩三千來的好太多了。

不過這件沒有大愛的主要原因,
是希望他可以再長個幾公分。

我身高165,加上下半身比較肉,
沒辦法蓋屁股都讓我有點沒安全感|||

不過說真的,這件麻花毛衣的長度蠻顯可愛的。

P1030195.JPG    

衣服很寬,不過因為不是飛鼠袖,所以沒那麼顯胖,
也比較好穿外套()

也有一定的厚度,穿著很暖,
帶點橘感的咖啡色,也真的會顯白。
不過下面有更顯白的!!!

但是請切記!!穿他的時候千萬注意羊毛氈之類的危險物品。否則麻花真的都被黏的要變花了T^T

 

再來是很"仙"的蕾絲繡口/下擺毛海上衣

P1030243.JPG

會挑這件完全就是被韓貨燒到的!!
以前對這種蕾絲真的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但前陣子看韓貨賣家一直帶類似的單品,看得又心癢難耐了>"<
所以就一起帶啦。

材質是軟綿綿的,不是挺的那種,
因為是毛海的關係,會比較貼身體,所以線條也比較明顯,
這點有小扣分。

P1030247.JPG

不過穿著他的時候,看著從大衣露出的蕾絲花邊,
還是能令人心情愉悅。

蕾絲的材質雖然稱不上很有質感,但也不至於太廉價,
然後是軟綿綿會隨著動作而擺動的那種感覺。
因為剛好是想要的單品,所以也很滿意啊~^++++^

 

最後是大名鼎鼎的鴿子牌-露肩毛衣

P1030257.JPG

雖然手邊好像也有一件鴿子毛衣,
但拿到實品時,還是忍不住驚呼:好好摸啊~

同樣是露肩款,手邊有一件短袖的露肩T,
但露出的部分太多,超顯壯碩的>"<
所以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買這件。

可是也是看過很多賣家帶類似款,
想說反正都買了,就一起帶吧~XD

P1030259.JPG

還好露出的範圍大小適中,讓我很滿意~

(這張不是要擺甚麼POSE,而是因為這樣拍得比較清楚)

P1030261.JPG

 

P1030262.JPG

背後的挖洞也蠻大的,加上女人味的紫紅色,感覺性感、魅力度大增>////<
只可惜肩膀拱起來的視覺效果感覺是虎背熊腰T^T

雖然在陽光下拍照有作弊嫌移,但是,他真的很顯白!!!!!!! 

P1030281.JPG 

剛好紫色又是我最愛,對這件也很滿意啊。

但是,這種天氣穿他實在有點冷,
在台灣穿可能比較適合>"<
因為露肩的緣故,裡面只能穿肚兜,不能穿內衣啊~

 

四件毛衣,每件都很有份量,應該也有快兩公斤吧?!
換算成台幣,一件大約400塊,真的蠻划算的。

四件毛衣質料都在中上,而且完全沒有異味,
所以才真的有種淘到寶的感覺:D

之後有時間,再來慢慢物色春裝~(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購物 淘寶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