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貼紙之外,對文具控來說紙膠帶其實是更大的一個坑啊>"<

今天就來分享目前手邊收藏的紙膠帶,雖然新款一直出,但我想目前我都還把持地住,不會繼續往坑裡掉()

P1040012

這是目前收藏的紙膠帶們~

右邊的木頭架裡都是剛接觸紙膠帶時買的(大概兩年多前吧),現在回頭看,發現當時買的顏色都好黯淡,

只有盒子裡的Cath Kidston跟不在照片裡的巴黎系列比較跳,所以近期購入的都是比較繽紛的色系

P1040014

維尼熊的鐵盒是在DISNEY SEA購入的,

當時就想著吃完餅乾可以拿來放紙膠帶(完全是衝著盒子買的),

看起來不夠裝了,不過沒關係,因為還有另外一個米奇米妮的盒子在等著,只是裡面的餅乾還沒吃完:P

 

就先從早期入手的開始分享吧~

首先是即將停產的古典玫瑰-茶色系

P1040015

三捲都是不同的小花紋,原先都捨不得用,但下午把他貼起來時驚為天人,覺得怎麼那麼美!!

有一點想趁現在還買的到時,再去購入一直有在觀望的紫色款。

三捲裡面我尤其喜歡淺色款的紋路,跟中川政七的某一系列很像,隨便貼都漂亮。

 

接著是年代久遠找不到中譯,就姑且稱他為愛心款,一樣是茶色系

P1040016

愛心很可愛,但現在回頭來看我應該是不會再買這捲 or 不會再挑這色,

雖然茶色很有氣質,但感覺跟愛心就是沒那麼配,不過不比較的話他也是蠻好看的,只是現在對他沒有愛...

 

接著是倉敷意匠計劃室的點點系列B款

P1040018

由深藍、草綠、茶色三色組成,點點的圖案怎麼看都不會膩,

美中不足地一樣是顏色有點黯淡了,不過這種樣式不退流行所以也無所謂。

 

接著是一樣要停產的Mark's少女古典系列

P1040019

當初會購入這款應該是因為蕾絲那捲,因為黑色 X 蕾絲實在太吸引人了,

所以毫不猶豫地就購入了黑色,想要裝飾成有點現代風格的時候,我想這組應該還蠻適合的。

 

接著是細款的倉敷意匠  関美穂子設計系列

P1040021

感覺有一點像幾何的線條,搭上日式的配色,其實還蠻特別的。 

不過我有一點不知道該把他用在甚麼地方會比較適合...

 

再來是舊款的Cath Kidston

P1040029

配色非常巴黎的一組顏色,會挑這色是因為感覺這個配色就是他們家的代表色系。

想要裝飾成法式鄉村風的時候,這捲是一定要的。

五月會出新款,不過還在觀望中,感覺購入機會不大。

 

接著是真的是"紙"的膠帶

P1040023

這款是紙質的,所以是沒辦法重複黏貼的款式。

當初挑選這款是因為覺得在上面寫字很方便,可以貼在手帳裡。

當然一般的和紙膠帶也可以寫字,不過因為我沒有素面款的,所以就購入了這組。

 

從這邊開始都是近期購入的,我想應該可以明顯看出色調的不同XD

這組是倉敷意匠計劃室 定番四柄,應該算粉色系。

P1040026

這組應該也是出很久了,可是最近好喜歡這種色調,那天去TOKYU HANDS採買限定款式時無意間發現,

就順手一起把他帶回家了>/////<

格子、點點、線條一樣都是怎麼看都不會膩的圖樣,加上自然色調,是目前的新歡。(雖然還沒用...但看著也開心~^^)

 

然後是觀望很久終於入手的mt slim 2tone 【A】& 【C】

P1040028

其實本來在猶豫該挑這款,還是素色的窄款。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這組顏色華麗又可愛,淺色也好寫字,所以還是挑了這款。

淺色款的配色很糖果色系,春夏感覺好適合;C款的是金銀銅三色在搭上金屬光的配色,華麗風格我超愛。

尤其喜歡金 X 紫,紫色是我的本命色!!!!

不過其實三捲的配色我都很喜歡就是了。

 

接著是最近感覺人氣很高的拼貼系列,我挑的是紅色款。

cats

其實一開始完全沒有考慮過紅色,一直在咖啡/紫色/綠色三色間猶豫,

不過紅色款是個程咬金,仔細看之後發現他也很美,也有喜歡的茶色系,所以最後就決定是他了。(?!)

一樣是鄉村風不可或缺的一組。

 

接著也是即將停產的邊框系列

P1040020

邊框系列其實也注意了很久,但一直少一股動力把他帶回家,一方面也是有一陣子對紙膠帶冷卻了,

畢竟買了不少卻很想拿出來用,感覺很浪費>"<

不過想到邊框系列真的很適合拿來貼在照片四周,所以就還是買了。

雖然停產了顏色剩很少,不過這捲有點鐵灰色的剛好是我最想要的。 

 

接下來的是限量系列兩組,第一批是TOKYU HANDS渋谷店與mt合作的限定款

P1040030

知道這系列有一陣子了,以為已經是絕版品了所以就沒有繼續FOLLOW消息,

直到前幾天在文具版看到版友分享,才知道原來現在還有,假日就衝了。

這系列一共有三彈,前兩彈的一些熱門款都賣光了,只剩第三彈的幾乎算是齊全,

原先失心瘋地想要包好幾捲,後來冷靜下來,只收了真正比較喜歡的兩款。

其中馬戲團款是早就列入必買清單,筷子的則是越看越特別也越喜歡所以一起帶了,一共有九雙筷子的花色。

其他還有蛋糕、和果子等樣式,雖然也很可愛,不過感覺替代品也較多,所以就沒購入了。

 

最後也是限定款,是意外地在新宿伊勢丹發現的稀有款式

P1040031

會購入這捲是因為前陣子家人來日本玩,在伊勢丹要辦退稅,剛好文具用品在同一層樓,就跑去偷晃了一下,然後就意外發現這捲。

同樣是限定的,記得還有另外一捲好像是芥末黃素面的,不過對素面一向無感,所以就購入了這捲。

樣式很特別,像拉鍊又不是拉鍊,又有點像毛線,不過不管他是甚麼,這捲我很喜歡,畢竟限量總是迷人的。

有用IPOD補圖片,不過還是很模糊>"<

4422767_506c91603fe81e1a563623e2908bc139   

 

 最後,分享一下這個可愛的小收納架

P1040017

印象中在敦南誠品也有賣,是mt(還是MARK'S?!)出的,因為有附吸鐵的關係,所以可以上下重疊。

覺得擺起來好看又方便,所以就買了。

原本想一次買齊,不過覺得有些收在盒子裡拿出來交換也是可以,所以就還是只先帶了兩組。

 

其他還有一些不在手邊的紙膠帶,分別是巴黎鐵塔的紅藍配色、深紫色素面、和柄六捲一組(第一代),

就算加了這些,紙膠帶數量應該也還算是小咖,感覺可以繼續買(?!),

不過在繼續購入之前,我想應該要先計畫怎樣應用這些紙膠帶才最實際。

因為總是會覺得好捨不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紙膠帶 限定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