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來 在我最失意的時候 都是你們毫無怨尤的陪著我...
感覺要感謝的人很多...

鴨子:你每一次的留言跟卡片 暱稱 總能讓我好感動好感動!!
我真的會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 你會一直在某一個地方陪我的!!謝謝你!!

小呆:你的感動 讓我再一次體會什麼是真正的朋友!!
無預警的卡片在你最難過的時候出現 應該更想哭吧!!哈哈
加油啊你!!現在我們沒有天天在一起了 你再也不能像以前一樣
心情不好就跑到五樓來說個幾句話就在我面前狂哭囉!!
不過有時候想到你想哭的時候第一個都會跑來找我 還蠻感動的~哈!!(是因為我也愛哭嗎?!= =")

猴子:是因為你在L.A.所以變得特別會關心朋友嗎?!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你 就算我們的距離好遠好遠 但我相信那一份友情是零距離的!!

軒:(就你啦 陳宥軒)吼 你唷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說...當然是好話啦!!
覺得 有一個很能懂自己想法 感覺的人 真好!!(你會不會罵我打出來啊...)
唉唷 對你...一切都盡在不言中啦!!


還有好多好多想要感謝唷!! 小潘也是啊~反正就很多很多啦!


我想 沒有你們的精神鼓勵 我不會好得那麼快吧!!


寶貝們 我又是全新的我啦!!!!!!!!
(阿呆 學學我吧 多樂觀啊~哈哈~雖然你那個是好幾年的付出啦...但我也有好幾年的付出嘛...加油!!你可以!!!)

最後...謝謝老方好了!
因為...每一次的失敗都是一種學習啊!!
算失敗嗎?我也不知道啦

反正...雨過天晴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