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01 08 當我們混在一起
我想 這會是我最投入的一場演唱會吧!
(大大感謝軒!!!!!!!!!!!!!!!!!!!!!!!!!!!!!!!!!!!!!)

從開場就很high 也明顯地可以感受到每一段的主題不同
神的孩子都在跳舞=>當我們同在一起 那段 真的很溫馨!!
那一刻覺得自己真的是活在一個幾萬人的大家庭裡面!!

有一段時候 我曾經思考過 這樣追星有什麼意義?!揮舞著螢光棒 搖動著比五的手 究竟是不是一個愚蠢的事?!
但昨晚 就在昨晚 當我在度擺動我的手時 我覺得 也許是一種魔力吧!!由感動散發出來的魔力!
也許在旁人眼中 我們是幼稚的 愚蠢的 盲目的 無聊的!
但是每當一次又一次由阿信 石頭 怪獸 瑪莎 冠祐的口中傳出一句句溫暖的話語時 我知道 什麼都值得的!
他感受到了我們 我們也感受到了他們!!


昨天的演唱會 站在夢寐以求的欄杆前加延伸舞台的地方!真的的零距離的感覺!
最開心的事 瑪莎把球給我^0^超開心!!我還以為他會把球丟到後面 沒想到他真的給我 啊~~~~~爽!!!
還跟冠祐紮紮實實的握到手!!我承認啦 有一丁點巴著不放~哈哈
反正...開心!!!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一場以拐杖撐場面的演唱會 一定很不一樣!!;)

"如果有一天 你說你要走 我不會挽留 也不會強求 因為這是我對你最後的溫柔"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自由 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每次聽到這邊 心都好酸 由阿信的口中說出 更酸
愛一個人到極致 是不是不會綁住對方呢?!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