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總是有人猜 我們不會愛到老
 我要自己聽過就忘了
 愛屬於我們 不願受到干擾
 只想平靜用心感受相知的美好
 別人怎麼說 難道你都聽不到
 是不是該相信你就好
 如果說我幸福 又有隱約的孤獨
 了解你嗎 還愛我嗎 愈來愈模糊

 是誰愛得多 誰又愛得少 可以不比較
 可是能不能 別讓我感覺 你隨時會逃
 假如有一天 在你心中 有別人的比我更重要
 告訴我 千萬別讓我 最後一個才知道

2.
以為寂寞的日子 只是 只是一個假期
直到把傷害都忘記 才明白 是萬中選一
以為我們的關係 只是 只是一段經歷
事過情遷才捨不得 真實的你 淪為了回憶
讓我重新愛上你
就當我過去低估分離的威力
我會苦苦溫習 當初為何 走在一起
讓我重新愛上你
就像一回頭找到陌生的知己
假裝若無其事 對你一切 心存感激
你該知道 我還站在這裡
分一次手 該多一分默契
我會提醒自己 恨也恨得 不著痕跡

3.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盛夏的果實 回憶裡寂寞的香氣 我要試著離開你
不要再想你 雖然這並不是我本意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因為沒把握 別用沉默 再去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以為你會說甚麼 才會離開我
你只是轉過頭 不看我 不要刻意說 你還愛我 當看盡潮起潮落
只要你記得我 你曾說過 會永遠愛我 也許承諾 不過證明沒把握
不用難過 不用掩飾甚麼 當結果是那麼赤裸裸 其實不用說甚麼
才能離開我 起碼那些經過 屬於我 也許放棄 才能靠近你 不再見你
你才會把我記起 時間累積 這剩下的果實 回憶裡愛情的香氣
我以為不露痕跡 思念卻滿溢 或許這代表我的心 如果你會夢見我 請你再抱緊我

4.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定位 疏離得讓自己都好想流淚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關聯 隱藏好的傷悲不想被你感覺
聽見你名字還有心跳的感覺 朋友不知情所以才沒發現
經過多少年傷痕才會看不見 寂寞的尊嚴別常到你那邊
有時候以為我能微笑去面對 有時心酸到呼吸都聽見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定位 疏離得讓自己都好想流淚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關聯 隱藏好的傷悲不想被你感覺
人總會難免拿回憶跟現實敷衍 因為人生對自己殘忍了一點
聽到你的愛也提醒我該去變 我想念的愛已無法實現
有時候以為我能微笑去面對 有時心酸到呼吸都聽見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定位 疏離得讓自己都好想流淚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關聯 隱藏好的傷悲不想被你感覺

5.
才知道 你臉上的微笑 不是幸福代表 是種不自在的禮貌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