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
靜靜收起的傘底 淚的痕跡 漸漸退去
我一個人鼓起勇氣 跟著時鐘一格一格的前進
推開窗等待陽光 等待著清醒

我 記憶裡的童話 已經慢慢的溶化 愛不是這樣
而你 偷走我的時間 曾說過的誓言 你還在乎嗎
我不想 孤單的坐在回憶裡逞強
時間回不到最開始的地方
只想這樣吹著風 慢慢順時針遺忘

我一個人應該可以 想起愛過之前原來的自己
或許那樣的天真 我已經回不去

也許我懂了寂寞 比相愛容易

等到明天繼續放晴 幾乎忘記下過了雨
愛在心底留的簽名 總會慢慢退去


我想自由
詞曲:張峰奇、編曲:洪敬堯

面對自我 矛盾難過 無助脆弱 瀰漫疑惑 淚水滑落

我曾說過 我想自由 成全只是 你的藉口 我不願懂

你離開以後我們的承諾 被丟棄角落靈魂被掏空
我承認是我沒有用 為什麼你堅持要走
我想自由 不想放手 就算一切 無法改變 還是會承受
我想自由 不想分手 你選擇走 放我的手 希望離開以後 自由

---
說不出的告別 林志炫

回程的飛機 滑進了無邊的天際
一樣的天氣 兩種心情
裝滿回憶的行李 留在原地 是愛的紀念品

這一趟旅行 寫完了 故事的結局
沒有驚嘆句 沒有疑問句
如果我不夠堅定 喊出了你的名字
打破沉默的僵局 我該說對不起 還是稱心如意

我遠遠看著你 保持著安全的距離
卻有個聲音 在我心裡 掙扎著要出去
從你眼睛 看不出你是否找到新戀情
那麼憂鬱 刺痛著我不可能忘記

我說服我自己 沒有我你會更順心
可能你已經 雲淡風輕 當我是個曾經
是不甘心 還是依然愛著你?
在告別之後讓他隨風去

記得我曾經那麼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