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又做了一個讓我心碎的夢!!
為什麼可以這麼真實呢??
連落淚的感覺都好真實......
什麼時候,才能放下這一切,給自己一片蔚藍天空,也給你一片天空呢???

下天有系際盃的比賽,中午吃過飯就出門了。
坐了645,還在想今天都沒塞車,大概二十分鐘就可以到學校了。
沒想到...在芝山岩給我出車禍>"<
雖然只是小擦撞,但是...我還是必須下車...
慌了15分鐘,一群人不給我接電話是怎...
想搭計程車還沒得搭...我快哭了...
無助到一個不行!!!!!!!
一個人...或許 還是很多事難以完成吧!!
不論是在什麼情況下...
只是也許,我都要靠一個人的力量走下去了...

比賽,贏了。
總有個預感我們可以拿冠軍。
我相信,我們可以!!

晚上,去了西門町看【無米樂】。
這是一部描述台灣農民是如果從三七五減租一直到現在加入WTO的結構轉變的紀錄片。
很好看,讓我對老人的印象有很大的改變!!(但應該只包括鄉下的...= =+)
我只能說,這是一部非常值得看的電影。
可以看到不同的人生,卻從他們身上,看到了相同的人生觀以及執著。

我不知道該怎麼樣幫助他們,所以,我只能更加支持台灣米!

大家一起支持台灣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