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523,但我不得不說,這是一個很沒意義的一天。
有一些事情很值得我去思考︰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會變這樣?!
我知道是我想得太多,但是我把朋友都看得很重,只要一任定是朋友,就不會輕易地拋開。
只是因為我不懂得去表達,所以大家是不是都覺得,我沒有他們也無所謂呢?!

今天是523,我19歲的生日。
但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快樂,一點都沒有驚喜。
是不是因為太在乎一些什麼了才會這樣?!
是不是因為太期待了一些什麼才會這樣?!

今天是523,我又成長了一歲。
就像朋友的祝福一樣,我想要讓自己更成長,不是一直停留在原地。
不論是哪方面都一樣。
待人處事方面、面對感情的方面...

曾經我以為,像我這種把情緒表現很明顯的習慣是很不好的,我曾經想過要改。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那種很虛偽的人,表面上跟你多好多好,私下卻把你批的一文不值。
所以我更無法忍受自己是這樣的人。
但有些時候我也知道是自己幼稚、過於任性,在不該生氣的時候生氣,這點我會試著慢慢去改,所以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畢竟...就是需要時間的嘛!!

不論是真實的人或虛偽的人,一定都會有人看不順眼,會有人反感。
所以我也曾經掙扎過自己該如何去表達我自己。
但因為美蒂的一番話,我漸漸地找到了方向。

也許很多時候我還是會為了顧及一些事而說一些客套話,但我覺得,That's OK.
畢竟我還沒有那種勇氣與大家為敵。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選擇用虛偽的那一面去面對大家,也許很多人會喜歡你,覺得你很好。
但是如果相處久了、了解深了,誰知道對方會不會因為看清你是怎樣的人,而對你感到失望呢?!
而且,虛偽能夠長久嗎???

所以,我只想用真實的那面去面對大家,看不順眼的人,隨他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