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瑪莎)颱風!哈哈 這名字有妙到!!

前天晚上夢到了一個人,我不得不說;果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唉...是好是壞咧?
昨天去上班,光是從家裡走到捷運站就讓我下半身全濕= =
真的是很誇張!
不過今天上班也沒啥特別的!
大頭鬼...似乎因為我跟他的距離所以我對他的感覺一直在下滑= =
而且下班的時候又聽到了一些事,我只能說...我跟他真的是不可能的!!
好吧,我失戀了= =
(題外話:今天下班的時候茶寮有之大老鼠!!嚇得我花容失色....
重點是.................我沒有看到牠,只有口述!!!!!
不過我有聽到叫聲= =)

好啦,昨天的事就潦草帶過,因為重點在今天>///////<

今天是星期五,北市放颱風假,所以爸爸也在家!!
大概下午四點多的時候,因為有些事情所以全家就去新店啦!!
不得不說,颱風天真的不能出門= =
短短幾步路,沒錯,我下半身又全濕了= =
後來晚上就去公館吃茄子咖哩,恩恩~還蠻好吃的!!
開心,啊哈哈!!
不過更開心的來了!!

吃完飯就要走啦~因為我們是坐在店的最裡面,所以離開的時候會經過很多桌客人!
就在走的時候,看到一個有點突兀的背影。
因為他穿著一件藍色的球衣,跟一般人不一樣= =
所以就注意了一下,再加上背影有點熟悉!
從他後面經過的時候,聽到了他在講話的聲音!!
OH~MY GOD!!!!!!!!!!!!!!!
是......是........是湯一嵐啊!!!!!!!
我作夢都想不到我居然跟他可以在百齡以外的地方見面!!
他跟兩個女生一起,一個年輕一個老的!!
我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女朋友跟未來岳母吧!?"
哈!!
不過我當然是很卒仔地沒跟他打招呼,只敢在旁邊偷看...
所以...我只看到他的背影跟側面!!
不過我還是很爽!!喔耶~~!!


哈哈,理所當然的,我其他事又懶得打囉!!挖哈哈哈
你管我!!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