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班車 越過城市開往 往回家的方向
是成對 是成雙 密密麻麻的填滿 身邊的空蕩

躺一躺 躲在一個魚缸 怕愛遇上風浪
 不是我不堅強 只怕撐不過那段 時間的海洋

HA~熬過天亮 還是進退兩難
 誰不想 不希望 手牽上 就永遠不放

就讓我 閉著眼不說 先讓眼淚流過 才能看清結果
不是我沒想過 兩個人幸福過著生活

只是我 看得太多 甜蜜的背後 總會有一個人 殘酷的被犧牲
 最親密的關係 變得比路人還要陌生 我害怕這一種殘忍



就讓我 閉著眼不說 先讓眼淚流過 確定誰才是結果
其實我也想過 兩個人幸福過著生活


最親密的關係 變得比路人還要陌生 我害怕那會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