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主要是打給我自己看的,拜託不要亂下結論= =)


最近很少化妝,想想囤積那些彩妝們不知何時才能便少...

最近購物慾是還好不過還是有一點新東西想買...
結果把我的"ㄍㄟ西"都拍完之後,
發現...
我想買的好像都不能買了= =
因為我想買的是眼蜜,但是我眼彩類超多...

眼影們:

最左邊是在衣蝶買的BLUE Q眼影盤,沒有很常用因為不愛= =眼色好難配,都會變烏青
中間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LANCOME九色眼影,這也不常用因為捨不得@@
右邊是MJ眼影,有夕陽、東京之夜、抹茶、銀月、秀髮。
中間那之事GIVENCHY的橘色眼蜜,他被冷凍起來了,除非等我知道如何正確幫他配色...
左下是KATE,算是最常用的吧?!
旁邊是CHICCHOC粉紅色眼影、VISEE黑色眼影、MJ戀愛達人、ANNA SUI兩塊眼影!
話說...最右邊那塊跟東京之夜顏色超像的= =
這塊我也常用!
雖說常用但我其實很少畫眼影...

腮紅們:

左上是心機四色修容,還不錯,但是右邊那格打陰影的感覺好不顯色= =
中間是CHICCHOC花心腮紅餅,顏色太可愛只有裝年輕時才會用= =
右邊是最近新買的ANNA SUI腮紅300,我怎麼覺得不顯色...
左下是ANNA SUI舊款301
然後BABY PINK跟MJ的腮紅液...
看來我腮紅不算多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買橘色的= =+)

唇膏唇蜜們:

其實我很少擦但我也不知道為何有那麼多唇蜜...
然後我決定跳過這一區不說!

睫毛膏們:

有11隻....好可怕...
上面那支是雨衣,擦MAYBELLINE時一定要用= =
左一是MAYBELLINE五倍濃密,真的很濃密但會暈...
左二是LOREAL雙頭睫毛膏,我也不知道就剛好這之比較乾還怎,白色那頭好乾...而且這隻買貴了= =我以為新加坡比較便宜就叫我哥幫我買,結果貴了快100...
再來是ANNA SUI的我要超纖長跟我要超濃密,有一次擦被怡婷稱讚我很開心!但我用會暈...
中間是日本買的,好像還OK但我決定先把舊的先用完幾隻在用新的!
然後是FIBERWIG的咖啡色跟黑色
然後是MATBELLINE的不知道哪隻,他是我第一支睫毛膏我也忘記怎麼入手了= =因為會暈所以很少用。買了雨衣之後他復活了!
而且我很喜歡這隻,濃密纖長捲翹都有了!!!不過用完我也不會再買吧...除非等這11隻剩5隻左右...
再來就刷下眼頭的,然後MJ舊款梳子型,這隻也不錯。都拿來跟FIBERWIG配!
最後是MYLASH,這隻也是打算等舊的用完才要用的...
唉...我默默的也有很多隻睫毛膏啊...
所以現在睫毛膏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眼線液、筆們:

這也是可怕的一群...
MAC眼影筆5枝,都是請我哥上次出國時幫買的,但我很後悔,因為5隻顏色大同小異,重點是.....我用會暈!>"<
TIFFA黑金眼線液,我覺得不好用說...被騙了...
INOUI的眼線液,捨不得用又一隻...
MJ黑與金,黑色是我希望快用完的一隻...
VISEE雙頭眼線筆兩隻,色號懶得寫反正我自己知道就好XD
PN藝術家眼線筆,我喜歡這隻!不過不確定有沒有替芯可買所以也是不敢用完= =
THE FACE SHOP的眼線液,最近很少用,因為他畫出來太粗
KATE雙頭黑與白!
拍完之後才發現直村秀的黑色眼線筆跟MAC黑金眼線液忘了拍...
看來這一類我也是不能再買了...

底妝蜜粉遮瑕們:

CHICCHOC的修修臉蜜粉組,有遮瑕有蜜粉很方便!
BODYSHOP的茶樹精油遮瑕筆,遮瑕力還不錯
AYURA的雙頭遮瑕比,新貨我的愛!不管遮黑眼圈或痘痘都好,不過也很少用因為想等舊的用完。
然後兩個ANNA SUI盒裝的一個是粉底液一個是隔離霜。
舞妓蜜粉跟面具蜜粉,舞妓是全新= =
CEZANNE粉餅好用!不過因為還有全的ANNA SUI粉餅(下)還沒用所以不敢買替芯...
然後ANNA SUI的遮瑕膏跟MAC的眼影妝前底霜。
然後一樣有一罐COVERMARK的粉底液忘了拍...








結論:明明皮膚就不好化妝技術進步空間超大加一大堆有的沒的,
為什麼我化妝品還會那麼多!!!!!!


好險我最近真的沒什麼慾望...
家裡這些沒用完怎麼敢買啊!!!



唉...不過我還是缺一個冬天用的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