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似乎職業倦怠了...
是的,你沒看錯。我才做了一個月多一點點而已...


也許是因為今天沒睡飽,
也許是今天空氣太悶,
也許是今天有不討喜的人,
也許是某一個事件發生之後,

總而言之,我自己知道,

我的表現大不如前了。


不用別人提醒我,我自己知道。




我不知道是我真的不對還是怎麼樣,有些東西是有個人習慣的,
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講法,你卻要我用一種很饒舌的說話去說,又要要求速度?

對不起,我沒有那麼優秀。


也許你說的很多東西都對,
但是有些事情不是全部都按照理論的,是要看情況作調整的。


我實在不喜歡這樣,右邊叫我要怎麼做,左邊又要我怎麼做
那我到底該聽誰的?

我照了右邊的人做了,左邊的人又要挑,
要不然你是想要我怎樣?



















我開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該以另一種心情、態度去面對我的工作了。
曾經,我真的熱愛這份工作。
我還感謝老天爺給我一份好工作以及一群好同事。

也許,是三分鐘熱度又發作,
也許,是我失去了動力,
也許,我知道再多的也許都只是藉口。
說什麼在你們大人眼裡全部都是沒有用、不負責任的屁話。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我很迷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想靜靜的,乖乖的上班,別人會說我心情不好;
我想開朗的,活潑的上班,別人又說我胡鬧不認真。


那我能怎麼辦?

我也討厭這厭這樣啊,不是極右就是極左,找不到平衡點。





其實我知道,說了再多也是於事無補。

當自己在一個人心中形成印象之後,就很難再改變了。




說我不負責任說我任性都沒關係,
只是我還在的一天,我就把自己分內事做好。












希望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