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明天都是PORKPARK的親子日,一開始我以為人沒有很多,進去了,也覺得就假日再多一點人而已。
業績也普普。

但是,我三點多進去後也做了四萬多的業績...
不過沒很累耶,大概是因為COLIN一直幫我站機吧XD
而且看到惠雯跟芸珊都要虛脫了我哪敢說累= =
口很渴到真的...

今天有一個大笑點,
就是在我裝薯條的時候,一直聽到一個弟弟的聲音在喊阿姨,
可是收銀機那邊明明就有COLIN在。
轉過頭一看...
弟弟在叫COLIN阿姨XDDDDDDDDDDDD
全部人笑翻XDDDDDDDD

後來好像還有客人故意叫COLIN阿姨XD

哈哈,阿姨本來好像都我叫的吼XD



不過今天也超難得,11點才下班...
還去後場幫忙刷地。


但很不幸地我大概八點多開始頭就一直痛@@
現在一點了,還是有點痛...
但是又不敢睡覺,因為剛剛吃了一碗魷魚羹...
好久沒吃真好吃!^0^



有個心機鬼很奸詐,聽我說要去台灣故事館
他就偷偷在我背後約人還要比我早去!!

哼哼,約不到人啦>"<


生氣!!




算了,大人不記小人過。
反正我下星期要看電影要吃星期五你去不了!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