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北鼻去微風看電影。
到了微風先去劃位,後來去市民大道旁的古早麵吃飯,
還不錯吃可是菜都好貴:(
下次有機會在去吃他們的招牌剝骨雞。

吃完之後去微風逛街,差點還看到走秀咧。
後來去書局找到了青木的寫真集XD
不過沒有看到梨花的:(

後來時間到了就進去戲院裡囉。
今天看的是【命運好好玩。】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耶!
很好笑也很感人,我在戲院裡偷偷哭,因為怕被聽到@@
但是我真的流了很多眼淚。
總覺得對人生該珍惜什麼樣的東西有一些感觸。
只是就像別人說的,還是個學生所以感受沒那麼強吧?!

看完電影之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就去看飛機!
不過今天風向太差所以大概看了5~10分鐘就走了。
後來北鼻帶我去河濱公園練騎車。
練習我最不拿手的轉彎@@
但是我手太小,油門跟煞車的距離對我來說太遙遠,所以變成不停地催油門@@
後來轉彎沒轉好又加上緊張,把油門當煞車用,整個衝進安全島上,嚇死我了!
有人到是在一旁看戲看得很輕鬆的感覺...
我都驚魂未定加上愧疚,還是被逼著不停地練習繞圈圈,應該有稍微進步一點點吧?
不過後來發現因為我的一"撞",把北鼻的腳架用歪了...
對不起!!!>"<
謝謝北鼻的體貼不跟我計較XD

後來就去士林跟大家會合啦!
到了吃飯的地方,大約六點出頭,結果居然跟我們說八點半才會有位置!!!!
只好先去閒晃了!
驚不起美食版跟夜市板的誘惑,跑去臨時夜市吃了"爆漿雞排"
一份45元!
真的還不錯吃!
上面灑的海苔粉有玉米濃湯的感覺!
起士也很MATCH!下次去吃一的不切的看看。
然後在吃的時候旁邊的蒙古烤肉很吸引人。
高中畢業後就沒再吃過了,所以跟北鼻約好下次去吃!^0^

接著晃回去時間也差不多了,進了店裡,一開始我們這捉就只有我跟大豬兩個人,所以點菜點超快,
點了煉乳銀絲捲、茭白筍、杏包菇、沙爹牛肋條、以及北鼻要吃的孜然羊肉串,這樣剛好200!!
菜上得很快,杏包菇真的很好吃!
下次在去試試炸義大利麵跟飯糰看看。
然後我很白癡的把ICE點成了可樂娜,所以我就喝了酒XDDD

大約九點40分左先行離去。
跟店裡同事一起去西門町。
佳裕想去買塔克!
結果會合之後發現不僅多了芸珊一個人,還有神秘嘉賓唷!!
就是....


麻糬!!!!!!
好久不見!!!!!!!
怎麼感覺你又變大隻了呢?
於是乎我就抱著他被載XD
及果他一開始一直亂動害我很緊張= =

到了西門町,走到了萬年,結果發現九點半就關了= =
晚上回到家跟北鼻講電話時他才跟我說他知道營業時間....
隨意地晃了一下,就跑去寧夏夜市啦!
因為有人肚子餓!
照慣例地吃了蚵仔煎、豆花、買冰,今天還多了關東煮、愛玉、以及蛋包瓜仔肉湯。
人多就是不一樣XD

吃豆花的時候又拉咧了一下,一直到12點45左右才到家@@
今天真是豐富!

附一張今晚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