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學校開會。
跟美蒂約一點50分結果我還是遲到了@@
到了開會的教室才發現根本一點都不趕= =

坐下來填了填資料才說兩點半開始!
但前面都好無聊,再介紹怎麼招生,以及學生會一堆幹部在自我介紹= =
報名擺台還要交五百塊很機!

到了三點多,終於開始抽擺台順序了!
很幸運的我大概是前10個被抽到了!
其實我挑的時候一堆好位都還在。
但不知為的我還是選了一樓SEVEN門口...
美蒂挑二樓樓梯,我很後悔沒選他對面,也就是樓梯口的另一邊= =
這樣擺台的時候我們還可以聊天...

等了好久終於開始抽海報!
愛樂社的被抽到讓週美蒂很興奮!
我則是等了好久好久,
選了四樓的某根柱子,應該還不賴吧?!

唉...海報、擺台、招生、期初烤肉的時間一大堆有的沒的我都還沒開始想...
糟糕...
人關真的要廢掉了啦!!!!

後來因為小呆跟我說晚上不能來吃飯,所以默默的把地點改在士林,又去吃了串串霸XD
可是今天的杏包菇都冷掉了....
原味雞肉串好好吃!

後來去逛士林,問了好多間眼鏡行,還是只有幸子有我要的顏色!
就是他

其他店都只有紅色!
可是他也貴了好幾百...
但是我真的喜歡...又是我愛的紫色...

後來又在士林亂逛,最後三個人都買了一頂帽子!
在等公車的時候拍了一下,海馬在反方向等公車所以沒拍到還隔著一條馬路摳我抱怨XD

下禮拜要一起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