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不折不扣的家庭日啊!!

中午去爸爸公司附近吃飯,
是一間之前就常去的餐廳。
不過聽說換老闆了所以去吃吃看。
不過感覺沒啥變啊,味道也還一樣!
也許是廚師沒走吧!?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士林配眼鏡!
但很不幸的...
有開的店家沒我要的眼鏡,
沒開的店家有我要的眼鏡>"<

幸子啊幸子,你平時都是那麼晚開的嘛?
為什麼三點半你還不開啦>"<
今天是星期六耶!!!

唉唉,只希望星期一可以去!
還有,白天的士林實在不是普通的髒!
噁心斃了!

回家睡了一個小時左右,
又冒著大雨出門啦!
先去敦南誠品接哥,
後來就前往目的地:KIKI延吉店出發啦!!

好險車位沒找很久,
因為有人在拉客XD
而且他拉人的時候說兩小時100,
但下車的時候卻說一小時80,兩小時要150!!!!!!!
好險最後交涉成功,100而已啦XD

到了KIKI,很快就入位了!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
不巧的旁邊剛好有三桌聚餐,
整個就有點太吵!

今天點了老皮嫩肉、蒼蠅頭、水煮牛肉、腐乳空心菜跟一份擔擔麵。
幾乎都是很受好評的菜色!!
水煮牛肉真的超好吃!好嫩,而且沒想像中的辣!
老皮嫩肉也好吃!!!我愛蛋豆腐!!

今天這餐意義非凡!!
因為是我請客唷!!
雖然不是第一次打工也不是第一次領薪水...
但還是很開心!
好歹我去年也把薪水貢獻在日本行的花費上了...

吃了之後決定去吃粉圓,途中還看了一下手機!
我真的很心動但真的很貴= =
幾乎都要15000....
吃粉圓的時候小小兇了一下對不起>"<

雖然在這說也沒用...

總之今天感覺還不賴!
我最近真的很少跟大家一起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