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慢慢感受到了天母人的熱情。
不過僅止於假日以及少數人。

這三天都在天母上班,又見到了好多不一樣的客人。
有慕名而來的,還跟我說葵花子應該翻成開心果,
有買了一次還不夠,回頭買大量咖啡豆的媽媽,他就住附近唷!!
還有吃膩GODIVA要來換吃我們家的。
雖然業績跟其他店比起來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但偶爾還是能碰上大戶,實在很開心。
看著台面上的東西越來越少,有點成就感,
雖然很多是因為沒得補= =

雖然有很多客人試聽到試吃才過來吃了一兩片就急著走開讓我不爽
但是他如果停下來讓我說我又會開心,因為至少有事做。
如果他再買我會更開心。
雖然都一兩百而已。
積少成多還是只積到四千多。
想到昨天七千多幾乎都現金實在很開心。
雖然神奇寶貝的業績都是幾萬甚至10幾萬在數的,
不過不是自己的錢反正多少都沒感覺。

雖然很有可能就要撤櫃了,
但至少目前對天母人的感覺還是不錯。
雖然上班一直看到礙眼的人讓我心情不佳。
因為他真的不得我緣。
但我還是會乖乖維持表面的和平。
只是會讓我不喜歡那個牌子。
不過反正也沒我SIZE所以沒差。

莫名其妙變不爽文了= =


唉 我真的想吃榛果松露跟杏仁白蘭地還有我的最愛櫻桃酒。
可是偏偏天母又沒有,
感覺去衣蝶上班那天我荷包會大失血。
只是真的想好好把這份工作做好,漸漸的感受到樂趣。

不過比起來還是最不喜歡衣蝶的客人= =
全都是拿了試吃就走的...
還嫌太小塊!!!
機耶!
不過吼,遲早要適應的。
以後我的家應該就是在衣蝶了吧。
至少有個方便的員工餐廳!!!

呼~希望哪個月可以多排班,我想賺很多錢。

可是我又不知道到底何時要報告很能排班,真是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