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今天很開心。
雖然我早上差點起不來@@

這幾天又是上課又是上班,
嚴重睡眠不足啊>"<

早上到了衣蝶眼睛都還張不開...
然後小說看完我就開始發春然後就HIGH了= =

一下閒一下忙,
吼,有客人說我服務態度很好所以送我康乃馨?!
這位媽媽你送錯人囉!
不過終於被誇獎服務好我真的快飛上天了!

今天怡樺姑娘有來唷!
還是一樣正!
吼 我也想夜唱!
查理曼大家人真好!

雖然我還是有點疑惑夜唱跟慶祝我生日的相關連性XDDDDDD
看到的別打我XDDDDDD

至於今天為什麼拉奇呢?

第一:今天業績破萬啦!!!!
延續昨天打破目標的好手氣,
今天雖然沒達成目標淡漠莫也破萬好開心啊~~
不知道多久沒看到業績是五位數了!
情人節過後就沒了吧!

第二:這才是重點!
今天我寶貝送我玫瑰花>///////////////////////<
好開心啊!!!!!!
愛死你了寶貝!
我今天沒有白想你吼!^////////////////////////^

吼 雖然下個月的生活會有什麼變化還不知道,
但我會珍惜這個月的生活,
自由的生活。

如果你的生活真的不一樣了,
我一定會在你身邊陪你。

因為我說過啦,
我只想當一個唯一陪著你,看你成功的女人啊!^^
嘻嘻,好羞唷!

愛你(嗯嘛),愛查理曼的寶貝,
尤其那個何品潔同學,
不要每次都偷看不回留言,
你很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